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約會大作戰》第三季 動畫完結短心得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4-07 20:28:35 | 巴幣 2 | 人氣 597




  由於是超級爛俗爽片,所以就別拘謹於文章形式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w

  其實黑糖一直搞不太懂這部男主角的正宮到底是誰,不過看了這季的最後一集後就明白。

  不過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應該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就有在劇情中字裡行間暗示士道對十香有不同於其他精靈的特別感情,這一季也有。


  只是,怎麼講?


  第一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被稀釋到極致,雖然畫風很不錯,但故事一直在跑支線,導致十香的正宮地位一直都是處於虛設狀態,直到鋪陳到現在才非常穩固,這不行啊作者www


  其實好像也不能怪作者,可能那個時候也沒有想到要這樣寫吧,畢竟那個時候,約戰小說剛出來的時候,不流行後宮作品有正宮的存在,大家都是平等一樣的,類似五等分的新娘這樣,劇情進行中會有觀眾大玩特玩股票,各種角色漲跌文層出不窮。


  好像是直到化物語的阿拉垃圾君,把戰場原當正妻的時候,後面各種冒出來的後宮作才有正宮的角色定位,好比說不起眼的小惠,這個就很明顯。

  然後也有動畫強行硬改成正宮的,實力至上主義教室的堀北就是一個,很明顯那是製作組不想做第二季的自殺手段XD  寧可賠掉作品品質也要追逐潮流在所不惜的那種。

  當然,這些只是黑糖的觀察而已。






  還有,本作前期的姬甲元素 (無錯字,到這一季幾乎不存在了,有也只是出現一下下,再來就是各種日常以及超能力戰鬥,這個部分也可能是跟近期的流行趨勢有關。

  最近似乎都沒有新出來的姬甲戰鬥輕小說了。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作者在一開始的時候想拿個當賣點,用完就丟然後就寫自己喜歡的這個可能性並不是沒有。

  總之還算不錯的打發時間動畫,小說我不知道,但動畫的部分確實,十香的部分黑糖到第二季結束接第三季,黑糖才明確感受到妳的正宮氣場,其他時間都是,吃、吃,還有……吃XD






  所以後來做出與其他後宮不一樣的地方,最後來個親吻結束,個人覺得很是滿意,期待會有第四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轉角玩樂
第三季出來後有什麼新本子?
2019-04-07 21:18:35
與狂三廝殺的昴
崩壞大作戰
2019-04-07 21:35:29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崩崩崩
2019-04-07 21:49:02
與狂三廝殺的昴
還好狂三出場少 不然看到崩壞的狂三我的心臟會停止跳動
2019-04-07 21:51:42
黑糖主君o唐健維
狂三好像不怎麼崩,滿不錯的[e19]
2019-04-07 21:57:37
艾爾頓
奇怪,我以為正宮是狂三
2019-04-08 19:03:01
黑糖主君o唐健維
黑糖以為是黑眼圈老媽[e35]
2019-04-08 19:55: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