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雲G遊記】換桌聯誼《01》男生組

牽雲 | 2019-02-22 17:57:28 | 巴幣 1070 | 人氣 1034






參加了換桌聯誼,看起來是以 3 男 3 女為單位來換桌聊天。
不知道是怎樣的流程……





撩妹雲

「嗨。

撩妹雲

(哇……來了一個帥哥型,還瞇瞇眼!感覺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是同組的吧……目光一定都是集中在他身上。)





撩妹雲

「喔。
(一來就表現敵意……常客?長的好像蕃薯,還發芽。)



在節目開始後,主持人講解一堆哩哩摳摳的,然後永無止盡的換桌自介在此開幕。


札哥

我先來吧,我叫札哥,34歲,在科技新貴當工程師,平常喜歡開車出門走走,喜歡到處遊玩。」





撩妹雲

(果然……大帥哥馬上就成了焦點。)

蕃廾……叔

「哼嗯!不要光聊天,時間要分成六等份,換下一個了。」

撩妹雲

(就是來聊天的吧……還有你愈來愈像蕃薯了。)

撩妹雲

「撩妹雲,32歲,興趣畫畫、看動畫當宅宅、做家事,沒事不出門還會見光死,請把我當白子看。」





撩妹雲

「在公司的,像一般職員一樣,只是工作時多時少……」
(真想忽略左右的話題……嗯?有雞很奇怪嗎?)


蕃薯

「哼嗯!停了,輪到我了,都快沒時間了還一直講。」

蕃薯

「我的名字是蕃叔,41歲律師,有自己的事務所,平常會買些小物和……」





撩妹雲

(一片冷寂……個性太認真以至於太掃興,何況還是植物。)


就這樣,我們三個將要面對一大票的問答……Coming Soon





出社會後就沒有所謂的真情邂逅了,禁止辦公室戀愛的前題下,占一天達 8~9 小時的工作加上疲勞,在工作後幾乎不可能認識到對象,所以要把握學生時期,不然就要變成商品了。


創作回應

死者書生
沒參加過聯誼,小生邊緣人也沒人會找小生去
自己去感覺也只是浪費錢...還是乖乖宅好了
2019-02-23 10:39:57
牽雲
https://i.imgur.com/24Q8zKW.jpg
我只是去當砲灰的,有一堆帥鴿搶風頭。
2019-02-23 16:48:33
play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是指的是
那傢伙自我介紹裡面有沒有撒謊的成分
做到那個工程師是賣肝要賣得很徹底哪有時間來聯誼
2019-02-23 11:54:07
牽雲
我電機科的,同學很多都當工程師甚至主管,有的忙有的爽,最終還是看公司啦,賣命賣到沒時間聯誼是在當兵嗎
2019-02-23 12:31:57
黒桐
蕃薯笑死w
2019-02-23 12:30:09
牽雲
https://i.imgur.com/5tCBfLv.jpg
可以把任何不喜翻的老師、教授都當成蕃薯。
2019-02-23 16:49:06
微笑A
認真請教為什麼出社會後會想參加聯誼呢?不太明白,如果找不到真心誠意的另一半,想來之後的日子也不快樂。在這樣的前提下,結婚跟聯誼的意義在哪?
2019-03-15 19:13:51
牽雲
對我來說,值得信任的重要性遠大於命中註定、真心相愛,這樣的對象會有責任感,要是喜好跟相處上能因為時間久了變比較契合,那就是更理想的事。
另外一點,結婚是我從小的夢想,我渴望為了誰而努力,而母親大人希望我為了家庭而努力的話,那我就這樣走。
然而出社會後,認識年紀相近、單身並不是死會的女孩,那機率實在太低了。加上『辦公室戀情』是隱性的禁忌,那大概只剩交友程式跟聯誼這條路了,不然只能隨著命運飄流。
2019-03-15 19:46:58
微笑A
父親跟母親在我出生前就離婚了,雖然之後因為各種原因住在一起但並不愉快,國中時期母親更是一走了之。
過了不久,家父因跟其他女性有了孩子再婚,時至今日對我來說也只是一成不變的日子上多增加了些家人、影響並不大。
然而家父因為工作問題,是個時常有壓力的人、每到晚上凌晨時常跟繼母吵架(且都是略為嚴重的那種),更說不上誰對誰錯。

我想這除了現實壓力以外,如大大所講述到的信任以及相處契合亦有關聯;我沒辦法理解該如何去很好地陳述這些想法,僅僅是話題上我有相似經驗,雖不知能否幫上忙但也分享(同時是我自己想要閒聊)。



做為一大學生,一方面不太能理解上班族的想法、同時又認知到自己不久後也是上班族的一份子;
在這點上我認為大大的回復對我具有參考價值、十分感謝大大的回應,若這是令堂所希望、同時又是大大自己的夢想的話,那身為路人也僅在此表示祝福。
2019-03-15 20:19:02
牽雲
我的家人是像天堂一樣的家族,會跟孩子一起玩線上遊戲的父親、會為孩子著想的母親,還有愛著他們的孩子們,然而最初我的家庭不是這樣,也一樣是天天吵架,摔東摔西,但因為爸媽改變了,所以我的人生也從貧困爭吵的日子,走到了小康的現在,這故事會說太多就到此止住,只是為了說明我能理解家裡不和藹的一面。
我覺得不要被過往的成見給局限住自己的交友,朋友是有時效性的,所以多認識不同面貌的人,能增廣自己的成見,也能增加遇到另一半的機會。
在出社會後,工作一天8小時,加上吃飯、路程、疲勞、保健等等,認識朋友的機會就大幅減少,而且身邊朋友逐漸結婚或離開,新朋友又容易是不能追的條件,最後只能默默接受這樣的人生,另尋夢想,對我來說是不樂見的,所以我選擇了能認識朋友的各種管道。

另外一提,在巴哈一樣能認識到很多人,但能進一步的,大都數是年輕人,小一輪以上……可能我這時代的人都不常用3C吧
2019-03-15 20:3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