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OGO 台北女僕咖啡廳

舔上舔下 | 2018-12-12 20:31:41 | 巴幣 0 | 人氣 72

開始在台北上班後,決定在這周末開始征戰女僕咖啡廳

之前有過的經驗很少且極端,台中的時刻算是比較常去的,因為離家很近,但也只有銀卡就是...

還有就是2年前大學畢旅曾去過秋葉原的@home cafe 6F(這間日本連鎖maid cafe在秋葉原有4層4~7F)

時刻的女僕很主動也很健談,真的是很療癒,有2個大螢幕會撥實況或是新番,今年有菜單大改版的樣子,其實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基本款女僕特調就可爾必思基底大同小異喝起來像小時候吃雪人果凍液態ver.,此外還有電動可以玩,有興趣的朋友去台中可以去朝聖一下。

@home cafe 由於在下日文頗菜,交流方面很有問題,但女僕很可愛也很熱心用破英文混日文介紹菜單,整個餐廳氛圍事愉快的,也有不少上班族大叔光顧,出手很海派一次就是買好幾位女僕的照片set,好幾張福澤諭吉啊!!因為覺得套餐有點貴,點了飲料+蛋糕+拍立得set,飲料跟蛋糕都相當優,無論是擺飾還是畫盤真的是PRO級,很難得的經驗。題外話就是你可以選擇要跟哪位女僕拍照。

這周末決定從萌姬和可蕾走起

感謝看完這篇費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