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IEGE 圍城系列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作者:馬馬│2018-11-25 20:19:10│巴幣:42│人氣:5123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變形金剛最新產線「War for Cybertron: Siege」圍城系列的第一波產品,這是個全新的系列,走的是G1的風格,玩法也和近年經典風的合體戰爭三部曲有所不同,所以對於產品的發售是分外期待。


拿到之後就先開箱玩了實在等不及阿,
這次帶給各位的就是Voyager Class的柯博文,直接來瞧瞧囉!


盒子的外觀非常好看,而且用紫燈照的話好像會有彩蛋,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盒子這次作成五角形,更有設計感了。


背面有玩法簡單的介紹和變形示意圖,這系列的主打之一就是各種外掛裝備,
身上可以運用的孔洞非常多。


側面照,非常有電影海報的感覺啊!


人形的身形我非常喜歡,身上用了很多戰損塗裝,而且是印上去的不會有掉漆的問題。


近拍一張,很有MP10的感覺,用色和造型都相當的G1。


下半身也來一張,用料很紮實看不到甚麼偷膠的部分。


可能有人會覺得偷膠要偷在側面或背面,想不到吧!側面沒有XD


後面就沒有過多的塗裝,但可以發現能夠運用的5mm孔洞確實不少。


背面這塊背包還算可以,不影響整體的外觀就是了。


可動方面,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驚人,各部分都非常優秀!
手腕和腰都可轉,腳掌有接地,肩膀竟然也做了開展關節,頭部上下左右都可動,
手臂因為煙囪那一片可移動的關係,展開的幅度很大,高可動可說是他的一大特點!


搥地也不難,已經是六吋人偶等級了!



手臂那兩片稍大在視覺上是些許可惜,但瑕不掩瑜,看看這雙腳的可動就知道了XD


胸口可以打開,但裡面是空的,能夠塞個合適的領導母體的話就更完美了。


雷翼王亂入XD
再來看看武器的部分,首先是造型很多人都相當熟悉的槍。


給大哥拿真的是最搭的一款,槍的細節也還不錯。


配上本身的高可動真的很帥啊!


再來是斧頭,雖然已經不是能量斧的設定,但這把斧頭玩起來也挺有趣的!


可惜另外一面沒有什麼塗裝,所以有些角度拍起來就會像上面那樣。


這把斧頭還可以變形,掛在手臂上就變成盾牌!


下面這樣搭就蠻有經典柯的感覺XD


此外還可以裝在槍上,變成不同造型的炮。



武器的可玩性和能夠搭配的程度相當好,不過因為模子本身的設計其實是可以外掛更多武裝的,這部分在別款產品的開箱會再分享給大家。


接著來變形囉!





變形的步驟偏多,但難度不高,流暢性還算OK,適合把玩!


大功告成啦!


車頭很需要時間去習慣,尤其是車頂啊整個很前衛XD


側面中規中矩,但細節的豐富性是很夠的!


背面看過去感覺還可以拖個貨櫃,車身也有孔洞可以裝武器,
車頂也有但我不想插車頂QQ,輪框部分有上銀漆真的太神奇啦!


車底收得很好,最大的外露就是車尾直接是以雙腿來呈現了。


武器可以像這樣插在後面,這已經是最大可接受限度的收納方式了哈哈。


當然包括槍也可以像這樣和斧頭合體插車尾,只是不太好看就是了。


看起來相當特別的車頭造型,蠻想知道當初為什麼車頂會設計成這樣,
同時也發現細節真的好豐富阿,這讓人印象很深刻!

拿小頭領比一下比例還蠻合適的。


這組圍城系列的柯博文,變形的方式有趣、造型又夠經典,玩法上又相當多,
可動又異常的優秀精彩,是款非常推薦的最新大哥,值得趕緊先入手玩玩!
身上的孔洞可以和這一波的Deluxe級產品「Cog」做不少搭配,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
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
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歡迎按讚來閒聊: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柯博文|圍城|變形金剛|oprimus|TF|玩具|開箱|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浦塔羅斯
背包明顯可以再設計壓進去一段…是因為不忍SS威被掏空,所以大哥也要跟進嗎w

11-25 20:31

暴風
這支大家給予的評價都相當不錯

可惜人型的背部太空和煙囪太短

11-25 20:57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真人版的總司令官越來越屁+中2...

11-25 21:00

柊貢童錄壬 躺平模式
問一下頭部蓋板會很鬆嗎?
比如抬頭抬一下就一起掀開

11-25 21:53

馬馬
不會11-25 23:5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柯老大

11-25 22:40

Daybreak
又有一支想下手的柯老大啦

11-26 09:16

超級霸王鳳凰拳
有出合體的版本嗎

11-26 18:34

任孤行
又是帥氣的一支柯博文

11-27 06:55

沏月
這系列目前也買了老柯跟COG,也是想來玩合體型態,期待你的分享喔~~

11-28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