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番外:紫珀

椪柑肉球獸 | 2018-09-27 18:18:11 | 巴幣 10 | 人氣 174

  我撿了個美人學弟,看來薩奇利聽見我的禱告,給我送禮物來了。哦耶哦耶!

  美人學弟被送到我這邊來時半邊身子已經毀了,滿室的聖光味與焦味,臭死了,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那些信徒幹的好事。

  我啊,很心痛這麼好看的同族被破壞成這樣,真的特別心痛!看看那美麗的臉蛋都變成灰白色了,看得我心臟就像被揪緊、難過得快哭出來了。但我手上還有新研發的小可愛沒測試過,本來都花錢買了幾個活人類準備投入了,可是新蠱是我打算用在自己身上的預防措施,用同族實驗果然比較好?反正他都半死不活了乾脆就讓他物盡其用吧!美人學弟呦!為你的學姐獻出你的身體吧!第一次在同族身上種蠱,我既緊張又期待呢。

  美人學弟的求生意志好強!看他慘叫成這樣有點可怕,我還以為他會活活被折磨死呢,沒想到挺過來了。

  噢!太好了!這些小可愛的效果比我預測的還要樂觀!新生的身軀目前為止沒出什麼問題,就是生長出來的肢體像是被聖光灼燒過,循環系統復原得特別扭曲。

  在人類身上實驗,結果全部都在身體重新長出的時候死了。唉,雖然很想用自己實驗,但是自己只有一個,還是先不要吧。

  嗷——美人學弟逐漸甦醒的模樣怎麼辣麼好看——好這不是重點,在他醒後,我替他做了些檢查,嗯嘛嘛嘛……我家小可愛幾乎把美人學弟吞了呢,刨除再生的肢體,剩下的身體成了他們的巢穴。最糟糕的是,具學弟描述,新生的肢體雖然可以活動,卻完.全.沒.有.感.覺!

  哎呀,沒有知覺的夜魔跟死了差不多,美人學弟這樣算是死了一半?還好我沒有頭腦一熱就種在自己身上,現在還有改良的機會。

  美人學弟有點可愛啊,這種不甘心不放棄的表現,感覺把他丟到深淵裡也會自己爬出來呢。我還以為他會陷入無止盡的恐慌和自我放逐中,沒想到才幾周的時間他就將自己的情緒收拾好了啊。

  學弟真乖巧,又乖又聽話,又那麼漂亮,如此配合的實驗體根本可遇不可求,還是最擅長搞事的同族!我要多愛他一點!我要好好把他養著!我要對他親親抱抱舉高高!


---


  媽耶!叫你嘴賤!叫你嘴賤!叫你嘴賤!

  叫你講話不經過大腦!

  叫你沒事說什麼「用魔力取代知覺」!這下可好啦!美人學弟炸啦!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學弟我看錯你了!原來不是你不搞事而是你一搞事就搞辣麼大學姐我心臟受不鳥啊啊啊啊啊!哇我一整櫃的藥都不能用啦!哇你怎麼炸成這樣啦!滿身都是血啊!

  學弟你害我損失慘重,學姐我可不是做慈善機構的!你以為現在昏死過去就沒事了嗎?不可能!你以為你我是同族我就會給你優待嗎?想得美!你以為長得好看我就可以不計較嗎?醒——額好像真的可以……

  可惡!你長得那麼好看,我想弄死你都不忍心下手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沢はくや
病嬌,不,傲嬌?
2018-09-27 22:08:50
椪柑肉球獸
不要LA太常見了,我覺得"顏值即正義"的涼薄女不錯R
2018-09-27 23:09: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