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敗家] Kyosho京商 遙控車-『mini-z 86痛車』。

作者:Sanro.(塑膠樹)│2018-08-28 15:48:23│巴幣:0│人氣:1453
大家好,距離上次發文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
自從工作之後,連生活重心之一的小屋都沒在更新了,看看這社會對我做了什麼(喂
那為什麼今天有時間可以發文呢?


早上上班的路上發現水淹得有點嚴重,旁邊兩個車道都被水蓋過了,大家都往快車道擠,導致大塞車。這還不打緊,原來今天高雄市停止上班上課呀

這次要分享的跟之前不太一樣,不是PVC而是一台遙控車。

說到遙控車,大家可能比較沒那麼熟悉,畢竟陪伴大家童年的是四驅車比較多。
其實樹本人也有收藏兩台四驅車,但都是純觀賞用

說太多,馬上來分享照片。



1.

盒子的正面,可以看見車子本體在最上方。

2.


盒子背面,上面列了零零灑灑的零件,但是別擔心,除了裝電池之外,其他部分都不用自己動手!
那些都是可以另外改裝在車上的零件。
這系列主打得就是隨買隨玩的概念!這對沒時間組模型的社會人士來說真的很方便呀!

3.

這台車的編號是41號。順帶一提這台車已經是2014年的車款了。

4.


開箱囉,車子本體現身。
樹本人算是個賽車控,對汽機車賽事都很有興趣,所以會買這台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它的塗裝。

5.

我買的車款是豐田的86。雖然也有其他的超跑款式,但我還是愛86。

6.


7.


再來一張美美地車頭照。可以看見引擎蓋女角的旁邊用日文寫著:「女子遙控車部」

8.


車尾來一張~屁股比較平凡,沒有什麼著墨。

8.

將車殼取下,底盤的構造。
這台車的底盤代號是MR-03,也是京商體系的後輪驅動底盤。
京商當然也有出四驅車款,但是四驅車款大多是用來作甩尾車用。
對現實汽車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甩尾車都是二輪驅動,為什麼遙控車不一樣呢?
別問我,問京商呀(誤   我也不知道。

9.

馬達部分跟四驅車一樣置於車體後方。

10.


最後再來一張跟遙控器的合照吧~。
目前樹正在努力的練習遙控車中,發現要操控的好真的比想像中的還難...
看網路上其他車手拍的影片真心覺得他們好強呀...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
之後還會在分享一些多美小汽車跟PVC的文章~!
感謝大家。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0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控車|MINI Z|KYOSHO|痛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1... 後一篇:[敗家] 壽屋 ART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