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我的青梅竹馬是武林高手 微更新

麒麟風 | 2018-08-25 06:48:15 | 巴幣 9 | 人氣 340





麒麟焚風 挾火而來 各位朋友好 我是麒麟風

原本是打算來個更新,但是委託的工作量超乎預期,拖慢了進度...咳嗯,創作之路果然艱辛啊。
所以作為代替,我就稍微上傳了一點預告啦,有沒有大事件即將發生的感覺呢(笑)?

同時,也要慶賀一下本小屋的訂閱數終於雙位數了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邊做個小型的免費回饋活動來當作慶祝:

1.訂閱者若為創作者 如漫畫或小說作者,我願意免費幫忙檢視您的作品乙張or乙章,並給予您一點第三者的意見,想必能讓您的創作之路走得更加精采~~

2.若您非創作者或為創作者但對我的意見沒興趣(誒?)
可以指定我創作乙次更新(不論原創二創皆可) 該次創作會致敬給您,並提供您做任何非商業使用

該創作為線稿或黑白稿 進行該次更新時我會親自私信您~~

有興趣享用此次免費活動的訂閱戶 可留言或私信我 我會視來信情況抽取一到三名幸運訂閱戶~~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如果還不是訂閱戶的各位朋友 歡迎訂閱參與唷!!

創作回應

麒麟風
在這邊也感謝貢獻了GP的朋友們(鞠躬)!您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2018-08-25 07:4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