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爭雷霆陸戰 妄想設定

作者:金氧伴(MOSFET)│2018-07-03 00:16:50│巴幣:0│人氣:196

  戰爭雷霆目前已經有的地面和水面單位:露天小口徑防空炮、露天大口徑防空炮、反坦克炮陣地、小型碉堡、碉堡、裝甲車、自走防空炮、輕型(履帶)載具、中型(履帶)載具、重型(履帶)載具、登陸艇、巡邏艇、貨船(乾貨船)、驅逐艦、輕型巡洋艦、重型巡洋艦、戰列艦、航母、機場、軍事基地。(資料來源


  增加AI控制的地面單位,例如:機槍陣地、迫砲陣地、多管火箭炮、火箭發射台、飛彈陣地。部分單位會呼叫支援火力。

  增加AI控制的載具,例如:吉普車、卡車、豆戰車、超重戰車、列車砲、裝甲列車、火車、裝甲運兵車、掃雷車,同時減少戰場上的載具殘骸數量。

  殺傷操作人員但沒有破壞硬體,可使該單位無效化。(這樣輕機槍也可對地攻擊)

  但接受運兵車輛(吉普車、運兵車、裝甲車、馬車)補充人員後,即可恢復運作。(不會所有人都去玩主戰車)補充人員和救援受傷人員都會有積分。

  增加AI控制的飛行載具,例如:觀測機、砲艇機、直升機、運輸機、反潛機、預警機、偵查機、間諜機、飛行船、空中加油機,氣球炸彈。

  增加AI控制的水域目標,例如:潛艇、液貨船、海上平台、小艇、帆船。

  救援或標定跳傘之飛行員有積分,但飛行員跳傘後為無敵狀態,就算被敵人的運兵車載走也一樣。(避免攻擊對方跳傘之飛行員)

  以五發子彈為一組,可自由編輯彈鍊。但是自訂彈鍊除了開局機以外,會追加準備時間的懲罰。

  火箭彈可以設定一次發射幾發以及發射順序,但是採用非初始設定除了開局機以外,會追加準備時間的懲罰。

-------------------------

  我自己也會把部分設定修改後加進AOJ裡,所有附圖均為示意圖。

  我方單位:有效運作為藍色標誌,無效化(喪失戰力但硬體還可操作)為黃色標誌,組隊成員為綠色標誌。




  敵方單位:有效運作為紅色標誌,無效化(喪失戰力但硬體還可操作)為灰色標誌。



  中立、民用、非軍事目標不顯示標誌,除非為任務目標,否則擊毀也沒有積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雷霆|設定|建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doro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島上的魔女》5. 相簿... 後一篇:《島上的魔女》千歲前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