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堂M - 台版》06月20日更新詳情(沉默洞穴登場!!)

古今小教室 | 2018-06-19 20:53:10 | 巴幣 0 | 人氣 221




《天堂M - 台版》06月20日更新詳情(沉默洞穴登場!!)






【沉默洞穴】

2018/06/20(三)維護後 至 2018/07/04(三)維護前。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透過特殊副本頁面花費10,000金幣後,即可傳送到活動專用地圖沉默洞穴。

※殷海薩的祝福消耗量於沉默洞穴中減少20%。
※沉默洞穴進入限制為55等(含)以上,每次入場費為10,000金幣。
※沉默洞穴每日每個角色使用時間為2小時(不共用),重置時間為每日早上05:00。




【隨機掉落道具】



※魔獸君王巴蘭卡將於每日20、21、22點定時隨機位置出沒,成功討伐後將有機會提前獲得黑暗妖精相關道具。
※封印的暗黑雙刀/鋼爪將於黑暗妖精正式上市時自動解除封印,且調整為可交易。
※名譽金幣/魔法娃娃製作硬幣/變身製作硬幣/倫提斯的藍光耳環箱/史奈普的英雄戒指箱將會直接掉落到角色背包中,其餘道具仍會掉落於地上。





【更新小提醒】


沉默洞穴』這個副本為開放2個禮拜的副本,活動時間到了就會收掉,
角色55等就可以進去練功,如果你的新角色還沒有55等,趕快把他練到55等吧,
裡面的怪物經驗值多,也會掉落『耳環』和『戒指』,
這對於新角色來說,是幫助很大的裝備。

沉默洞穴』地圖區域設定為『一般區域』,可以使用瞬間移動。
所以在裡面亂殺人會扣正義值,在裡面被打死會噴5%經驗值,
在20、21、22整點時的BOSS『巴蘭卡』爭奪戰中,
撐不住就趕緊使用回村卷、瞬間移動卷,避免死掉!!!

沉默洞穴』裡面的怪物經驗值約有3萬7(帶巨人娃娃),
還有『殷海薩的祝福』,讓葉子消耗降低20%
這大約可以讓60等以上的角色獲得『5萬』經驗值,才會扣掉1片葉子,
『殷海薩的祝福』是一個很好的能力加成。


暗黑雙刀:

暗黑鋼爪能力:




【影片介紹】


《天堂M - 台版》06月20日更新詳情(沉默洞穴登場!!)




《天堂 M》「黑焰」與「槍士」改版資料整理

改版最新資訊:>> 點我前往 <<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