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高校艦隊 x 搗蛋鬼莫莉 反毒戰爭

典獄長 | 2018-04-05 19:02:56 | 巴幣 0 | 人氣 105


印尼和菲律賓間因為民答那峨島實行戒嚴,使得槍毒走私情形日復一日地擴大,各國海防單位正在積極準備,當然這也需要週邊所有的藍色人魚配合,一同削弱海上的走私行為。
       婆羅洲的犯罪組織"迅疾眼鏡蛇" 坐擁上千億美金的資金,大購違禁等級之軍備而成為無堅不摧的海上威脅。
       莫莉一夥擊潰海盜是三週前的事,現在和她的隊友在大廳休息。
"叮叮叮叮叮!"一個名叫 Rolan Guotin 的戰鬥直升機飛行員(印尼海上保安局)來到大廳。
"現在我要從妳們五人中選一來當我的副駕駛,好協助我們殲滅走私集團。"
"光是艦隊陣容就已經讓他們躲起來了,副駕駛能做甚麼?"
"當然是保護艦隊不被敵人攻陷,再說我們要面對的是火力更強大的海上堡壘。"
"這是我第一次坐進駕駛艙的好機會!"莫莉心想,並且自願當上副駕駛。
"現在海面部隊要藉著登陸艇沖上岸,砲艇、護衛艦和直升機負責保護我方軍,有沒有問題?"
"當然,這關乎不只東南亞海上,而是全球的安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