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重度憂鬱症

Tsp | 2018-01-06 21:40:33 | 巴幣 1022 | 人氣 322


我其實沒很喜歡發這種文章,因為會讓我覺得我整天哭哭啼啼的,更何況我只有在寫報告心得才會這麼多東西,所以我的小屋基本上不可能會有心情日誌。

在2017年我經歷了很多美妙的事情,就像是整個人生中最美好的精華,但同樣的我的重度憂鬱症又再度惡化,每一秒我活著我都希望著有一把利刃刺穿我的脖子、車子向我超速衝撞,我很希望我能像正常人一樣跟大家互動,但我的焦慮和憂鬱又會在此時完全不想讓我說話。

我無法了解你們不想理會我,是真的因為討厭我嗎?或是你們並沒有空嗎?我每天都這麼想,但每次答案都是認為我是一個被拋棄的人,在有些地方我表現看起來像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對因為那是表面,做給同學、家人看的表面。

希望我能從這個地獄般的世界解脫,不論是以何種形式,因為你們所喜歡、所愛的,都是我曾為體驗過的幸福,我永遠無法到達的幸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柏 :目
最近情緒也不是很穩定,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點生病(?
我想我可能稍稍微懂你的這種情緒,但是又不是很確定是否一樣(好矛盾
不過我自己倒是會喜歡有人在文章下面留言,所以就留言了XD
2018-01-06 21:52:45
量子糾纏遼來來
拍拍

我自己之前剛出社會也是蠻鬱卒的 很多事都做不好

也常常因為同事間幾句話就很想離開社會躲回家裡

但慢慢習慣之後 也開始有閒暇時間跟同事互動

工作情況變好 我也快樂一些了

偶爾放假就好好的放空肝遊戲之後跟同好分享 或是大爆睡

像這樣偶爾停下手邊的工作娛樂一下也很重要的

人生不是只有學習跟體會成功或失敗而已

更重要的:還要把握機會去享受你努力後的成果

拿我最近瘋的FGO來說:

再怎麼強大的英靈 沒有足夠的種火跟素材去培養幫助

那也只能當個花瓶 毫無作戰能力

最後~多來公會聊聊吧 我們都關心你 雖然能幫上你的不多[e3]

但是陪你 聽你說些心事還是幹話都OK的喔

2018-01-06 22:2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