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艾爾之光】30天推本命角色挑戰日誌#DAY2

慧仔 | 2017-12-06 23:48:32 | 巴幣 12 | 人氣 365


各位安安大家豪~~~~

我又來擾民了,最近艾爾發生很多改變呢ˊ-ˋ不禁就開始回味我的ㄧ生(?)

艾爾佔去我生命中的年齡大約一半再少一咪咪的時間,尤其是雷文:3

三轉出了,我的舒適圈即將產生劇烈的變化(好險目前的FB我還很滿意)
想說在這個時刻來回味一下自己跟自己腳色之間的感情好了


日誌照著自己的心情更新,30天內應該寫的完,每篇篇幅不大一樣,有些可能會穿插圖片。
想把自己在艾爾上面的各種奇異經驗跟回憶和大家分享雖然我覺得沒有人會想要看就是了


本命角色:雷文(三雷文穿插敘述)
#DAY1
入坑原因

    是多久以前呢,確切日期我也不太記得,當時年紀還懵懵懂懂。不久前的周年活動看見自己帳號創建日時──2010-10-17── 仍舊沒有甚麼實感。真的有這麼短嗎?真的有那麼久嗎?在我面前的,只是冰冷的數據。然而在我心中卻是活生生的,時間情感。

    當初會知道艾爾之光這款線上MMORPG,也是托我哥哥的福。我是個跟屁蟲,永遠都跟在哥哥身後的小娃兒,他做甚麼、玩甚麼,我也照著做。總覺得我這麼做了,也能和哥哥一樣。哥哥也不吝於帶給我許多遊戲、知識還有價值觀。隔著電話線,也能用童言童語聊遊戲聊的不亦樂乎。每次他回來,總帶給我各種新的線上遊戲,楓之谷、天空之城、卡巴拉島、彩虹島、星空幻想......而我也會窩在他旁邊,看著他闖遍線上遊戲世界,每天一個小時,然後他就會把座位讓給我,把電腦主控權也一併讓給我。每每回想起來,總覺得這是我童年最美好的時刻。

    直到那天,哥哥帶回了艾爾之光,一款像極了格鬥遊戲,卻有3D遊戲畫面的RPG。沒有連段接技、沒有消硬質、更沒有裝備,我們單純的按著上下左右以及ZX,樂在其中。遊戲帶來的聲光刺激、好看的插圖。最重要的,創腳畫面的神祕男子,明明看不清他的臉,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那時候還有所謂的──角色卡系統。雷文、伊芙、澄剛在台版實裝的時候,都必須透過任務,或以99元購買角色卡才能遊玩。(不久前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台灣人專屬的特別回憶(笑)

    我興沖沖的拿著小學月考的獎金,第一次在艾爾之光上消費,沒想到那是往後無止境花費的開端(笑),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暫且不提。

    急急忙忙跑回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登上艾爾之光,購買腳色卡。那位始終披著神秘面紗的男子終於露面了,他的名字是雷文,有著苦逼的過去、帥氣的外觀、了得的劍術、還有穩重的性格,為當時艾爾之光的年齡取向升高不少。我從小就喜歡熟男呀,尤其那種帥男人型的,成熟穩重,但絕不是長著鬍渣的大叔。可以肯定的是,像艾索德那樣的熱寫少年漫畫男孩主角,永遠不會吸引我的注意(當時艾爾只有艾索德跟雷文兩個男角

    用我當時的審美觀來形容,大概就是:我喜歡他的刺蝟頭!很帥氣。

    現在想想這個說法挺好笑的。不過也因此我看到了之後的OT、RF,之後就越挖越深了。

    至於怎麼挖的,則另日再述囉。


#DAY2
第一件入手的周邊

    其實我喜愛雷文的時間很長,入坑的時間卻很短。在我入了雷文這個坑之後,其實全盛時期早就過去很久了,因此周邊自然也很少。
    今年去CWT逛了整場,就為了找跟艾爾有關的周邊。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買到一個VC的小吊飾、一本艾爾的小繪本(裡面有其中一頁是RF對上BM),以及跟同學買一個BM的胸章,這就是我全部的財產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2-07 21:2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