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D】旅店街道 Street Scene / 黎明清晨的無人之道

作者:ShieRu│2017-10-28 22:53:49│巴幣:2│人氣:150

創作理念

這次一樣是透過都市建築物來呈現的街道畫面,透過相同的物件排列出整齊的構圖畫面,路燈和窗戶的細節增加內容物的質感,有點算是商業金融街的感覺。

軟體使用

此次軟體採用Maya完成,透過基礎的Exture和Insert Edge Loops功能就能完成幾乎80%的部分。而渲染我不做貼圖效果,直接用Keysoht採自然室外光線,因為我想之後這些模型在未來工作上可能會用到,因此我不想現在就定型視覺的樣式。

↑Exture和Insert Edge Loops搭配幾乎是萬能的。

↑MayaLogo

↑KeyShot Logo

教學影片

教學頻道這次是3D Artcore,觀看了一些後發現有很多物件型的教學內容,近期也會多看不同的頻道和製作方法,而且都會推薦給大家,就繼續努力下去吧。

↑這次沒有製作過程圖片擷取,因此就放上些檔案畫面。

↑路燈部分,透過Polygon Cylinder,Subdivison Axis設定為7邊形後,不斷往上Exture即可完成想要的形狀,其中困難地方在於中間燈位置需要調整Keep Fac Together即可。

↑窗戶部分大多都是用Insert Edge Loop完成,小技巧在Maintain Position : Mutiple edge Multiplier 下方Number改成1後,就可以創造出平分兩半的線,之後不斷Office Edge即可做出對稱型。

↑上蓋部分,其實只是基本Cube延伸,但形狀有點像商業大樓或者銀行一樣壯觀。

↑透過複製牆面和Plane地面的網格線條往上升,即可完成整齊的道路。

完成品


↑光線透過旁邊街道灑下來的感覺,非常的愜意。

↑沒有貼圖是只想有單純物件的形狀,貼圖純粹給之後有任何其他用途來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961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房屋 House... 後一篇:【3D】泳池別墅 V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