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RPG公會】【故事】卡洛特的狼化日程(最後更新:7月26日 DAY20)

銀狼 | 2017-07-01 00:10:37 | 巴幣 30 | 人氣 419



DAY 1
起來的時候,感到了有點不對勁……
跟環境無關,有變化的……似乎是我。




DAY 2
今天穿衣服時感覺有點緊呢……是不是該修一修毛了?
不過臨近夏天,毛都有正常的脫落的說。所以是我胖了嗎……阿哈。




DAY 3
波絲的廚藝還是一樣的好,香氣濃郁,
但顏色和味道……不太對,少了一份鮮味。


中午辦完委託之後,到了廣場吃隨身帶著的肉乾當作午餐。
跟早餐時的感覺一樣,味道不太對勁,也許是肉質和之前的有差別也說不定……

另外在廣場上遇到青歲小姐了,大概是公職午飯時間出來走走的吧。
第一眼看到她時,就覺得她的頭髮似乎缺了點光澤,我想是工作得辛苦吧。
至於她也覺得我有什麼不一樣了……唔,她跟我的想法一樣呢,也許真的不是錯覺嗎?
之後讓我看了一張很有趣的圖片:
一張由大量顆點組成,分別有黃色、紅色和少量綠色拼成的圖案,紅色的顆粒拼出了數字29。
聽說是用來測試色覺的圖案,青歲小姐解釋說犬科的視力分辦不出紅和綠。
……唔,我當下不太理解的一笑置之,但如果我分辨不出來的話,就是狼化的意思吧。
也就是只是擔心過度,我沒有發生狼化。

還有莎莎也來了,說是曙葉要她來看看我的。
……嗯,我該要感到開心才對。

但我當下擠出笑容,糊混過去了。

曙葉他關心我了,為什麼我反而心裡會覺得不舒服……
我決定暫時忘記這種奇怪的心情。




DAY 4
醒來後,記起了青歲小姐說過的某段話……

也許是聽過青歲小姐說的話之後才有的感覺也說不定,
早上照鏡子時,覺得自己有不同了,但說不上不同的地方在哪。

另外今天還刷壞了一把牙刷呢……




DAY 5
今天在辦委託時,全身關節都隱隱作痛,
身體偶爾會發出駭人的磨擦聲,尤其是大動作的時候。
姑且忍住挺過一整天的工作了,很酸痛吶……


就在這時候,伊果小姐來了,她看見我的情況之後,說要由我作身體的檢查。
雖然說伊果小姐是認識的,但突然要被認識不深的人檢查身體什麼的……

最後我讓她檢查骨頭了──雖然她偷偷地檢查別的,我也大概不會發覺的──
然後她說我的關節、以前骨折的接合處長了骨刺,一種骨頭長得不好而留下來的東西。
簡而言之,它可能就是讓我全身突然發疼的原因,
但伊果小姐說,也許還有其他更主要的成因才對……
總之,幸虧有她提醒了我,這個週末就去醫院檢查身體一下吧。



DAY 6
波絲抱怨說我掉的毛太多,衣服都洗不乾淨了。
大量掉毛……這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情吶……

但是,我沒有身上的毛變少了的感覺,反而覺得……比平常要悶熱。
這不是代表我的毛反而變多了嗎……?
而且毛也變硬了…………


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DAY 7
疼痛加劇了,骨頭有種快要裂開的痛,而且身體像被乾火灼過一樣燥熱。
今天推卻了原定的任務,改為去了和平圈見了醫生。身體檢查也比原定決定的提早,順道作了一些抽血、量度數值等檢查身體的步驟。
他給了一些能止痛、消炎的藥,且要三天之後覆診,而身體檢查的報告要等一個星期。

希望報告出來之後,能夠水落石出吶……


希望只是我過分擔心而已。


離開診所之後,我那虛弱的樣子先後被青歲小姐、她的男伴、桃滿和布依絲看見了。
他們各自關心著我,但實在沒什麼力氣跟他們一一道謝。

阿,還有一名常常在廣場上見面,聊天幾乎成為一種日常的哥布林,
他說了有趣的話,說我的骨頭彷彿跟肉要分離一般,就像不是互相配合似的。


……嗯。

還有青歲小姐的男伴……嗯,那青歲小姐也鐵定一瞬間了解到情況了……


以及布依絲的……

雖然說我不懂『返祖』是什麼意思,但大概跟『狼化』是同一個意思吧……

嗯,其實我已經清楚不過,
我最害怕的狼化已經開始了…………


就讓我……暫時的自欺欺人吧?我需要一點時間。





DAY 8
服過藥之後,雖說不上完全恢復過來,但至少痛感變輕了不少,
而且週末來了,七夕又剛過……想想來,我跟波絲也算是有一段時間沒外出了,
跟她提議週末帶容月一同去城裡玩玩的時候,她看來十分開心和期待呢,太好了。

說起來,曙葉給了我兩張『軟毛球喫茶店』的折價卷……嗯,下午逛街逛累時,就去那兒吧。

至於我身體的狀況……就先讓我任性一天吧,我想先跟波絲和容月再過平靜的一天……
這次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為了不抱有遺憾。



DAY 9
今天一太早的,便跟波絲和容月到了城裡的娛樂區玩。
不知是藥物還是心情輕鬆的作用,疼痛感感覺有變輕了,但毛髮變多、身體很熱就沒法避免了。


玩了一整個早上和中午,總算累壞的到了軟毛球喫茶店。

但為什麼……要按摩胸肌?!




……唔……但的確很舒服呢……



(預約串
同天晚上,曙葉約了和我一起去貓族在晚上的祭典。


在出現前去貓族祭典之前,我忍不住對曙葉大吼了。
他看起來十分的疲勞,也許我也身體最近的異常,變得魯莽過頭了。
我知道,他正為著我的事情而奔波,這讓我很心疼。我忍不住對牠吼了:
「明明是你,讓我選擇變成狼。」
「現在,你又幫我解決狼化……你到底想我怎樣……」
……不,那明明不是我想說的話。

我感覺得到,他的壓力十分沉重,我開始後悔我說的話了。
「你只有聽到那個選擇題,沒有聽到那選擇題的前提吧?」

「一個是你的神智會被操控。」
「一個是你會變得像狼。」

「如果我當初選另一項,現在我在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尋找滅靈師或精神能力者了。」

「但是我不敢賭,因為你就是因為沒辦法擺脫控制,所以才站在我面前,讓我站在那裏玩二選一的遊戲。」


「那麼你呢?你又怎麼想?做了什麼行動?」

不說的話……就沒機會了。

「不論…不論我有沒做過什麼,我想的是……為什麼你要一直管我這頭笨狼的事情吶。」
我感到了有溫熱的感覺,正從眼框中流出。

「你大可以不用為我選……大可以任由我自行解決狼化的事……大可……鳴,總之我值得你一直為我費時間、費精力嗎?」

「我…我感激你為我的選擇和努力……但這樣我就愈覺得我不中用、追不上你……我也會愈內疚——」


「明明你大可以不用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大吼?我搞不懂,但我的心情很難受。

「……我不過是……不中用,又軟弱的家伙吧,我都已經不知道,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了。」

接下來曙葉反過來,吼了很多我沒來得及聽的話,甚至揪住了我胸前的毛,猛的把我往牆上推。腦袋一片空白,回過神來,我的哭泣止不住了。

「就算這樣也不代表你要做到這份上阿曙葉!!」

我抱住了他──我事後感到相當的尷尬……──在街上淘哭了整整五分鐘。
為什麼我會哭?為什麼我吼得那麼響亮?

哭過之後,感覺思緒……清晰了不少。我,不想曙葉為了我的事情而冒險──儘管我十分高興──也不希望他因我而死、而受傷、而感疼。

「……謝謝你,曙葉。」我轉身離開,並開始思考著,我現在能夠做的事、能夠避免的事。



DAY 10

到了覆診的日子,總的來說……痛感沒有消失過、肩膀已經確定寬了很多、後背也前彎了不少……好吧,或許外人看不太出來,但作為當事人,我十分的渾身不自在。

醫生說能確定我的症狀,並非是生病或疫症,而是「成長」,也就是我正變得更加像一頭狼,儘管成長速度異常,但勉強處於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合理範圍內的成長。
也許我沒聽懂醫生的話,文法也顯得奇怪吧……總之,就是我的身體正在「狼化」。

他說,在這期間我會經驗感到飢餓及口渴,是正常的生理表現,所以叮囑我要比正常吃更多的蛋白質──我理解成是鮮肉──以及多喝水,好讓身體的新陳代謝順利進行。

我直接問了醫生:如果我進行的肉量不夠的話,會怎麼樣?
醫師回答,那會影響成長的進程,甚至會中斷,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嗯,正合我意。


DAY 11
曙葉帶我去找見過幾次的巫女小姐,闇凜,說是要進行強化精神的儀式。
但我沒聽說過要做針刺抽血……嗚,我害怕針。
闇凜的技術…………曙葉被刺第三次也沒成功時,我沒法看下去,躲得遠遠的。
最後還是讓曙葉幫我抽血了……

至於節食的結果很快浮現了:在回家的路上,胃袋抽痛得厲害,四肢也乏力,我盡量喝水,好讓自己舒適一點,但想要吃肉的衝動始終沒消失過。



DAY 12
…………餓極的我,在凌晨時餓醒過來,伴著纏繞全身的骨疼。
我迷迷糊糊之下,被一股誘惑的氣味吸引過去了。
那是稚嫩的肉的氣味,口感最棒的肉的氣味。

我忍了那麼久,吃一點沒關係吧……





我差點把容月吃了。

我衝出了家門,但對肉食的飢渴使我沒法擺脫本能,身體彷彿不由我控制一般。
我的戰鬥夥伴獅鷲烏納看見我的異常時,二話不說把我帶到鄰近有野生生物的樹林之中。

當我終於感到有飽腹感時,已經是當我徹底吞食了五頭野獸之後,早上大約八時多的事情了。但我知道不消一會,飢餓感會馬上再來的。

而且……我感覺到我想吃的肉,並不是野獸的肉,而是…………



下午時,我仔細地翻閱地圖,找遍阿斯嘉特周遭的地區,打算找出一片遠離人煙、可以狩獵的山林。我最終鎖定了一個叫亞魯多的村莊以北好一段距離的山林。

我甚至不敢回家去,查出目的地後,便馬上出發,我在電話上對波絲撒謊,說曙葉找上了我辦要持續好幾天的緊急任務。當波絲才許落莫的叫我保重時,我的心揪著的疼……



馬車在晚上時把我帶到了亞魯多村莊。這裡是一條人類的村落,似乎不抗拒獸人旅者,也有住宿設施。晚間在森林中行動太過危險了,也不能讓烏納過分操勞──畢竟不知道接下來多少天裡,我都只能依靠牠──我盤算著等日出時,才去我打算去的山林區。

我戴著能夠阻隔氣味的狼人鼻塞子,到旅館租了房間。樣子是怪異了點,但這樣我才能夠在充滿人類氣味的村中活動。進入房間,我把門窗都緊閉上、用毛巾把門縫堵上後,我才安心的脫下鼻塞子、脫下上衣,倒在床上,輕抓著餓壞的肚皮,和按摩疼痛的後背。

在沒人的房間裡,至少不用擔心聞到人的肉香而勾起食慾。但我馬上發現我是錯的。床下忽然傳出異味,像是人型屍體的臭。我忍不住查看是什麼東西……



那是一具腐朽了的男性人類屍體,無肉的眼窩冷冷的盯著我。這嚇了我一跳,但跌到地上的同時,另一感覺也馬上湧上來──

我想吃肉──

我衝出了房間,衝出了旅館,之後腦袋黑色一片。

回過神來時,我發覺正大大的喘著氣──雀躍不已地喘著氣──全身溫熱,口中充斥在過去曾經喜愛過的口感。







恐懼一瞬間支配了我。
我以為反胃感會湧上來,但事實相反,我想繼續吃下去。



我最後還是吃完了整具屍體,在我自願、有意識的情況下,吃完了。



DAY 13
翌日我離開了亞魯多村莊。
昨晚我吃掉的,似乎是一位小偷,在某家雜貨店的地窖裡。直到早上也沒人發現那兒發生的事,代表我所做的佈置成功了吧。

只是吃了一個人類,困擾我的飢渴竟一下盡消了,那是無論吞下多少頭鹿或熊,都沒法得到的充實感──久違的充實感。

我往北往山林走去,大概半天的路。那兒是一塊好地方,遠離任何有人的村莊。我讓烏納帶著我到底看看能夠藏身的地方,為之後的事作好準備。

很意外地,這裡有一個由人建成、像是禁錮室一樣的地方,建在山中,內壁是堅硬金屬的小房間,有著能從外鎖上的門,頭頂很高的地方有一個洞口,可以投下食物及水。

此時曙葉撥來了電話。他先是問,我這兩天去哪了,然後說翌日早上帶我去另一家的東方神社,見見一個能幫我的忙的狐仙。


這天剩下的時間,我在這間找到的禁錮室裡,想了很多。


DAY 14
回到城裡後,我曾吃人的內疚感油然而生。我不知道該怎面對曙葉,身心,都正抗拒著跟他見面。而且……如果因為一點不可靠的變化,讓我不小心把曙葉給吃了……那怎麼辦?
我拒絕了狐仙的幫助,因為我十分的害怕。
我試著冷靜的,離開曙葉。他把我拉住,鼻子在極近距離下,嗅到他的體味了。

我的胃抽疼起來,一雙爪緊緊把它捏住似的劇疼,無比的餓感幾乎要奪去我的意識。

「不……不要,我不要……」

我把曙葉推開,然後一走了之。我慶幸自己沒有犯下大錯。
但是阿斯嘉特……我已經不能留下來了。

我認清了,我終究是頭怪物這個事實……


臨近半夜時,我把事情都交託好,暫時的心無牽掛了。



DAY 15
我在凌晨回到那間禁錮小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讓烏納願意服從我的最終命令。我把自己關進去,由烏納從外鎖上。

這房間裡什麼也沒有,四米乘四米、高約六到七層有個能把東西投進來的洞,同時這高度我是爬不上去的。烏納會透過這個洞口,在我想吃肉時投入野獸的屍體讓我吃。
此外這裡沒有其他東西,連排泄也只能就地解決。



我吃了幾頭鹿。我始終沒法讓飢餓感消去。
另外我變得容易昏睡,睡醒過來,就會感到身體上有所變化,更加狼化的變化。
我已經不太確定遲些時候,我會變成什麼樣了。


DAY 16
吃的時間佔了一天的八成,胃就像不會填滿的洞穴一般。
我知道有什麼能化解這種煎熬,但這裡沒有。



DAY 17
我開始迷迷糊糊的,在牆上刻上波絲、容月、曙葉、許多人的名字……
我很想他們……我很難受。



DAY 18
恐怕是狩獵過度而讓動物有了戒心,今天烏納找食物的時間明顯變長了。
我感到十分的煩躁,儘管保持著理智,但忍不住在等待期間的煩躁感。
今天幾乎都把負面情緒發泄在金屬牆壁上。



DAY 19
我想回家。我想吃人類的肉。然而我已經沒法分清,自己想要回家,是為了回家,還是為了吃人肉。
內心某種東西不斷膨脹……過去有過這樣的事嗎?



DAY 20




我死了。全身染滿一片奇怪褐色的血的情況下死了。

準確點說…是我的所在地被曙葉找到了,我只知道我死了,但我不確定自己是怎樣死的,意識恢復時,身處在暗灰色的異空間裡。
過往也有過類似的體驗,暗灰色的異空間裡,有一碰觸手可及的白色的門,穿過它之後,我就會回到阿斯嘉特的鳳凰神殿。



但我不想復活。死亡才是正確的出路也說不定。



(下回更新:終戰前夕)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很可愛,萌萌毛毛
但是怎麼感覺要虐TAT
2017-07-01 10:59:47
伊祁青歲
不要虐啊啊啊啊QAQ
2017-07-01 13:24: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