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所學校不上課-後記

Dida (二迴林) | 2017-04-26 20:48:57 | 巴幣 38 | 人氣 576

後記:
 
  大家好,我是二迴林,每次的後記開頭都一樣,絕對不是在偷懶,這叫做樹立風格(誤)。
 
  因為重要的部份在最後一篇的後話都講完了,所以這篇後記應該是沒有太大養分,隨便的、閒聊的……東西吧?我也不太確定。
 
  可以肯定的是這篇後記一定比上一部作品來的正面。
 
  關於連載至今訂閱已經突破了一百二十人這件事,請讓我再次的和各位說聲感謝。還有所有留言、GP、敲續集的朋友,非常感謝。
 
  你們的支持讓我覺得自己似乎找到了正確的路,或者該說新的方向。
 
  不輕鬆也不好笑的作品,仍然可以很有趣的吧?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試試全程沒有搞笑橋段的輕小說。可能是稍微靠近黑暗向感覺的作品,像是《哥布林殺手》那樣的作品。
 
  說起來也不算沒有試過……像是《魔法不明X混沌少女》應該就算稍稍接近我所想寫的感覺的作品,或許改天能試試改寫那部作品也不錯?
 
  不過接下來的作品,暫時還是歡樂向一些的作品~
 
  未來方針大概會朝喜劇方面前進,但搞笑部份會逐漸降低。
 
  也不能說我不喜歡搞笑的東西(甚至還有讀者和我說過我適合做搞笑的橋段),但我認為我真正擅長以及最優先想寫的並不是那樣的東西,所以我會試著慢慢減輕。
 
  畢竟要成書的話,一本書字數就那麼多,我想要將其他喜歡的部份再增加一些。
 
  有趣可以有很多種形式,應該沒有必要把路給走窄才是,對吧?
 
  回到本篇故事之上,後話中有稍稍提到,這篇故事其實是輕小說寫作低潮想要轉換心境所以提筆寫作的作品。
 
  雖說是低潮之下興起的寫意,但這篇作品創作的過程倒是滿全程高能的,有一種重穫新生之感(?)而且我還滿喜歡發便當的(被打)
 
  不過過程也不能說是一帆風順,一開始在排溜滑梯棒次的時候一度相當頭痛。必須符合規則,而且過程不能無聊,適時必須有點爆料,的確傷透腦筋。算了、改了多少次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成果應該是令人感到滿意的才是。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
 
  顏聿以實在太弱啦──!!
 
  雖然設定上顏聿以本來就不是特別厲害的主角,但過關方式似乎真的是太普通了XD
 
  看在最後有小小的對付到鄭加南一下,請各位算他勉強算通關吧~
 
  後記就到這裡結束嘍!後話實在說太多了,後記好詞窮呀~
 
  新作品應該會在下週公開新的情報,然後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在下下週開始連載~
 
  多虧有一些積稿,連續不間斷的三部連載有點破自己的人生紀錄XD (因為寫作速度很慢,以往都會有一個月左右的銜接時間。)
 
  到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創作回應

藍筆猴魚
辛苦你了![e19]
2017-04-26 23:23:00
Dida (二迴林)
謝謝猴魚
2017-04-26 23:33:30
REXRaguna
……對了……雖然上篇有大大把我想說的大概都說了……但我還是想說:
四間都是社會的縮影?!
A現實的社會
B最不理想社會
C暴君統治/拋棄人性的社會
D最理想社會
2017-04-26 23:34:06
Dida (二迴林)
這類問題作者基本上是不可以回答的XD 這就叫,作者已死(!?) 大家可以隨意的解讀XD
不過還是說一下(毆) D組絕對不是什麼理想社會,如果是的話就絕對不可能有後續故事了XDDD
2017-04-26 23:44:14
REXRaguna
喔喔喔哦~也對……!
2017-04-26 23:45:27
REXRaguna
戳戳……還活著吧~(X
2017-04-26 23:49:14
Dida (二迴林)
作者已死的意思是作品寫完後,要如何解讀才正確要交給各位(讀者)啦XD 人還活著喔XD
2017-04-26 23:52:11
Mars
新讀者報到~
我很喜歡 死亡X遊戲 的題材

最近也一直在找尋相關的故事
當作未來想要開發遊戲的參考

殺人大象溜滑梯什麼的...
這東西果然還是需要腦洞夠大啊 XD (稱讚意味
2017-05-14 11:49:46
Dida (二迴林)
謝謝XD 我大死亡遊戲類超棒Der呀!
可惜台灣市場好像做不太起來...小眾了一點點。
祝遊戲開發順利~!
2017-05-14 13:10: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