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景品】BANPRESTO《偶像大師 劇場版:前往光輝的另一端!》三浦 梓

忠義@Twitch | 2017-04-08 13:32:28 | 巴幣 4 | 人氣 278

前言:

大家好!

本人今日睽違已久的要來開箱的是:
《偶像大師 劇場版:前往光輝的另一端!》三浦 梓。
副命這隻景品買有一陣子了,上大學後住校沒什麼時間拍攝了;
最近趁著清明連假 DIY 小型攝影棚順便來試試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之後每天通勤上學,就有較多時間拍開箱文了。

介紹:

規格:
品名:
THE IDOLM@STER MOVIE 邁向光輝的那邊!~「三浦 梓」Star Piece Memories 模型
製造商:
CRANEKING
發行商:
BANPRESTO
發行日:
2016 年 02 月 04 日
高度:
18 cm
其他:
附底座



《PROJECT IM@S》
THE IDOLM@STER 三浦 梓(Miura Azusa)

在 765 Production 事務所眾人中排行第八,為「龍宮小町」成員。
天然而沉着的治癒系大姐姐,不過是個嚴重的路痴,且為人迷糊,什麼都能帶到事務所,莫名其妙的非常有男人緣。
設定上比製作人年長,製作人與愛好者都稱她為「あずささん」,也是事務所中唯一全員尊稱的偶像。
成為偶像的原因:與夢中人相遇。據說曾經有戀愛失敗的經歷,為了「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而成為了765 Production 事務所的偶像,但對感情比較保守,還跟好友約定誰都不能過線。



本篇:













與可愛的雪步合照。

結語:
感謝觀看!DIY 小型攝影棚首度試拍,懇請賜教~~。

推廣:

(更新日:2017/04/08)

創作回應

小哆拉
綜合公仔討論區有許多開箱文真的挺優質的可以去參考看看 如果想要追求更好的話 (當然我覺得shine大已經拍得很好了
2018-09-16 23:04: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