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愚人節

鱈魚殺手 | 2017-04-01 23:29:23 | 巴幣 2 | 人氣 122

「いたずらと罰はつきもんだ。
罰があるからいたずらも心持ちよく出来る。」—夏目漱石《少爺》


  對天狗們來說,度寒是令他們尊敬的模範。冷靜沉著的他,是個天生的領導人;愛護妻子的態度甚至成為女天狗們拿來比較自家丈夫的對象。
  若問度家到底是做甚麼的,恐怕也無法解釋詳盡。他們的企業版圖很大,在很多事業上均有投資,要說的話,度家扮演著提供資源的角色。由於度家和許多企業均有著緊密且繁複的合作,要管理好便是一件難事。
  然而對度寒來說,管教自己的兒子卻比管理家族企業還困難。
 「臭小子,真不知道該說你是頑皮還是…煩人。」
  度落在自己的眼角畫上印記後,乍看之下簡直就是他父親。
  度寒無奈的搖頭令度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他最喜歡在父親忙於公務時騷擾他。當然,他知道這是不該做的事(尤其被母親知道肯定會倒大楣),但每當度寒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時,他卻怎樣也按耐不住這股勝利的喜悅。
  這天度落扮成父親的樣子,在度寒暫時離席時衝進會議裡。該怎麼說呢,臉是相似,體型卻完全不一樣。其他人見眼下情況只覺得逗趣,甚至鼓勵度落可以多玩幾招。度寒回來後愣在門口三秒,才請人將兒子帶出去。




哈,有學校之後反而不知道該做甚麼了。
四天連假還有三天!
今天補了銀魂動畫第四季
那四隻兔子就可以虐炸我了
真的擤了一堆水餃……哭得我都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