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リゼロEX 『学園リゼロ! 1時間目!』 Re:從零開始的學園生活 EP4(極緩慢漢化中)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 2016-12-19 22:55:16 | 巴幣 30 | 人氣 1025

嗨嗨  大家好  勤勉的我又來更新了~~(小屋拜訪次數快1千了!)(可是只有9個人訂閱QQ)(幫雷姆&拉姆買完帽子以後急需GP)
*************************************************
「姐姐、請冷靜點。這是菜月平常的玩笑而已」
「……诶、是這樣嗎?」
「"沒錯唷"的這樣肯定的話作為男人好像有點太渣了、不過也是真的……痛、痛、痛、蕾姆小姐、妳的腳跟讓我的指甲有點陷進去了陷進去了陷進去了」
 蕾姆帶著笑容狠踏著腳、我實在沒辦法的舉起白旗。
 看著這些的彌涅爾瓦小姐手抵著自己碩大的胸部深深吐了一口氣。
「是、是這樣呢。啊ー、嚇到我了! 稍微有點吃驚過頭、都讓我有胸部稍微縮小的感覺呢」
「人類的損失!」
「煩死了! 這個笨蛋!」
 震驚地顫抖的我被彌涅爾瓦小姐揍了一下、明明是超猛力的但不知為何卻很舒服。不可思議呢。
(這個世界魔女的權能照常運作....?)
「總而言之、沒看見就是沒看見。這個話題也結束了呢」
「喔呀、被討厭了呢。看樣子對於歐尼桑被搶走格外火大呢」
「才不是那樣! 夠了、所以才討厭!」
 因為貴重的早晨時間減少了而討厭嘛、貝雅子股著臉頰發火著。
 話說回來、正如貝雅子所說我們似乎也沒有能幫上艾姬多娜小姐的地方。上課時間也快到了、差不多該離開了。
「看樣子我們幫不上忙呢、真抱歉」
「不、年輕人還是學業優先吧。說到底這是我們家庭的問題呢」
「總覺得還真是有點年紀的人的說法呢」
「是身為大學生、時間大有餘裕的身分的優位發言唷」
「我也只是做家事的、時間要多少有多少呢!」
「雖然姐姐也不怎麼做家事就是了」
(彌涅爾瓦這樣單純只是給家裡養而已吧...)
「那樣和蕾姆的姐姐大人一樣呢」
「那是同個次元的事嗎?」
 總覺得有種難以釋然的感覺、如果路上遇到賽赫麥特小姐的話就把兩人在找她的是通知她吧、這樣約定好之後和兩人分開了。
 看著奔跑而去的彌涅爾瓦小姐和慢慢步行的艾姬多娜小姐、真覺得是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姐妹呢。不過、兩邊都是美人呢。
「昴、昴」
「是是、怎麼了嗎、蕾姆小姐」
「說到早上的占卜、果然還是『蕾』開始『姆』結尾、兩個字的名字的女孩子才是命運的對象喔」
「是那麼限定條件的占卜嗎!?」
△▼△▼△▼△
「啊、貝雅絲托莉雅醬!」
「佩特拉嗎」
 和艾奇德娜小姐她們道別之後、悠悠哉哉走著便來到了上學的岔路。
 要在這裡和前往小學的貝雅子分開了。在岔路上等著的是、偏紅的栗色頭髮、圓滾滾眼珠的可愛女孩子。
 貝雅子的朋友、也是同班級的佩特拉妹妹。
「昴哥哥、蕾姆姐姐、早上好」
 向我和蕾姆低頭打招呼、禮儀端正的女孩子。
 說到可愛的話我家的貝雅子也不會輸、但是在討人喜歡的意義上的話佩特拉的軍備更上一籌。不過貝雅子露出坦率的模樣也很可愛。
「姆、有什麼話想說的話、說出來不就行了」
「妳的優點只有哥哥才能明白呢」
「"只有"是什麼意思! 才沒有藏起來呢! 明明就滿溢而出!」
 呼嚕嚕嚕的搖著縱螺旋向我抗議、便摸著她的頭「我明白我明白」地安慰著。不過為什麼會越來越生氣呢、這個年紀的女孩子還真難懂。
「沒問題唷、昴哥哥。我也是、知道很多貝雅絲托莉雅醬的優點唷」
「這樣啊、佩特拉妹妹真可靠呢。學校也是、貝雅子就拜託妳了」
「是、請交給我! ……那個、哥哥、我的優點是什麼呢。您能夠明白嗎?」
「那當然。佩特拉妹妹不但很體貼、禮儀端正、又有同理心、是貝雅子的朋友、而且將來還能成為令人期待的美少女呢」
「欸、嘿嘿ー」
 佩特拉妹妹自然地將頭探出來、被釣上的我也自然地開始摸起來。
 這樣摸別人家的孩子自古以來似乎都不是什麼好事呢、不過佩特拉妹妹總有種讓人自然就這麼做的力量。
 總覺得好像每次遇到的時候都會讓我摸頭呢。如果這是算計過的話還真厲害了。算了、反正不可能嘛。
「姆ー」
「(嘟)」
「喂、為什麼兩個人開始不爽了呀」
「沒什麼事唷」
「沒什麼好在意的」
 兩人將臉背過去、我也只能舉手投降了。
 我認為當女孩子說出"沒什麼"或"不用在意"的情況下絕對是有什麼不得不在意的事、但是這次我真的心裡沒底。
「佩特拉妹妹、妳知道什麼嗎?」
「我是小孩子所以不懂」
 這說的也是呢。
 在我如此理解的時候、佩特拉妹妹逃離我的魔掌。就這樣佩特拉捉住了生悶氣的貝雅子的手、向我和蕾姆低頭行禮。
「那麼、差不多該走了。今天的值日生是堤豐醬、要是不快點的話教室就要亂七八糟了」
「值日生把教室弄得亂七八糟是什麼情況!?」
「那就是堤豐的個人特色吧。――真是的、我出發了!」
 被佩特拉妹妹拉著手、貝雅絲托莉雅沒辦法地這麼說到。
 就這樣跑走的兩個小學生、我和蕾姆揮著手目送她們。
「那麼、我們也去學校吧」
「昴、能夠好好了解蕾姆的優點嗎?」
「很可愛」
「……以為這樣就能糊弄過去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唷」
 不過、但是語氣中不高興的心情消失了 似乎是原諒了吧。
 其實我覺得應該更認真的去煩惱、但是從以前開始都是用這個方法讓她原諒我、這樣被她慣著也是事實呢。
「蕾姆又再慣著大將了啊」
「啊啊、加菲加菲真是的。明明就說過就這樣守望著就好了嘛」
 拉著低下頭的蕾姆準備踏出腳步之前、聽到了說話聲。
 回頭一看、從岔路正中央的電線杆後面、兩個嬌小的身影走了出來。一個是穿制服的男孩子、另一個是穿水手服的女孩子。
 兩邊都是認識的、應該說很熟悉的臉。
「加菲爾和達芙妮嗎。中學生組合在這裡幹什麼啊」
「在哪裡做什麼事是本大爺們的自由吧。大將才是每次都要弄哭女人呢。是吧、達芙妮」
「加菲加菲、只是像平常一樣在這裡埋伏拉姆拉姆而已唷。達芙妮是討厭跑去找賽赫賽赫、所以才找加菲加菲玩」
「達芙妮妳!?」
 本來滿臉餘裕的的男孩子、加菲爾被女孩子達芙妮秒賣了。
*************************************************
今天就更到這裡好了  記得按斗內喔ww

創作回應

熾炎之翼
昴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www
2016-12-19 23:13:10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特別預告:下一集看加菲爾QQ
2016-12-19 23:1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