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安價】活動結局圖來啦!

月亮熊 | 2016-11-23 21:35:36 | 巴幣 64 | 人氣 656

【打造你專屬的魔法師吧-「東罌夢工廠」安價活動!】結局
 
 
 
   管家月亮熊:
 
  「致各位養父母們──
 
  謝謝大家的努力,三年的光陰過去,東罌小姐在麻櫟與眾多養父母的撫養下,順利長大成人了。
  從一開始懵懂的十五歲,養父母們為了讓她強健體魄,讓她學習了一年的八卦掌,大大改變小姐原本羞澀又封閉的性格,同時也勾起了她對習武的興趣,不但自行研發出「八卦魔法掌」,甚至將所有黑魔法都學齊了,成為文武雙全的優秀女孩!
 
  同時為了繼續鑽研武術,小姐還認真花了一年時間,將房間佈置成武術風格的密室逃脫遊樂園──雖然魔法與武技都達到頂尖,東罌小姐仍然希望在愛情上有個歸宿,所以也同時潛心進行新娘修行,為了在成年時可以嫁給理想中的對象。
 
  至於我跟麻櫟……因為智商太低了,無法破解房間的機關,所以整整一年都被鎖在家裡看著小姐成長(啜泣)。」
 
  麻櫟:「也就是說……這封信並不是『養育結局報告書』,而是求救信啊!」
  
  月亮熊:「是求救信啊!我已經無法過著天天靠網拍解決三餐的生活啦!我想走出去看看大自然啊!想讓小姐出門找個好對象啊!」
  
  東罌:「如果是找好對象的話,不用喔,這裡不是正好有嗎?」
 
  月亮熊:「咦,小姐指著我?」
  麻櫟:「不對啦,是指著我吧?」
 
  東罌:「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妳這個管家很多餘,但仔細想想,能夠陪著我三年的人並不多呢。如果不是月亮熊與麻櫟的話,其他人大概是做不到的吧。」
 
  麻櫟:「不,那是因為我們逃不出去的關係……」
 
  東罌:「但是你們還是努力地養育我成長了,光是這點就讓我心懷感激唷,月亮熊與麻櫟,兩位果然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呢!」
 
  月亮熊:「啊啊……小姐那幸福的笑容,光是這個笑容就值得了啊……!」
 
  東罌:「但是呢,我雖然感謝你們,卻也沒有到完全信任你們的程度唷。」
 
  麻櫟:「咦,那份笑容底下,是不是參雜了奇怪的情緒……」
 
  東罌:「如同我在小說裡說過的,『愛情』這種東西是很容易變質的吧?就算結了婚、生了孩子,若是信任基礎不夠的話,那些文件上的關係也不過是虛有徒表罷了。」
 
  月亮熊:「出、出現了……東罌的消極力場……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東罌:「如果要我再一次受傷的話,那不是很痛苦嗎?所以我想了一個最完美的方法──把你們改變成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形式──如果你們真的也喜歡我的話,大概也能原諒我的決定吧?」
 
  麻櫟:「咦,什麼?什麼?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房間好像變暗了?」
 
  月亮熊:「那個……不妙啊!是黑魔法啊!」
 
  東罌:「這樣子的話,就是最完美的婚禮囉!」

※        ※        ※
 


  於是,東罌將管家與父親以黑魔法改造成布偶,然後與這兩個布偶結婚,達成了逆後宮結局。
 
  看著自己的養女露出這麼幸福的笑容……


  想必這也是一種「幸福」的形式吧。
  
 
  ………………。
  
  


  ►Restart ?
  Quit ?
  



謝謝大家~安價活動順利結束啦!
非常感謝繪師SIBYL的幫忙,

剩五天就要上市了,
明天起還會有上市四天的倒數圖,敬請期待唷:D


《千年樹ㄉ輪轉之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琴
真是太豪華了....(看向繪師)
2016-11-23 22:36:16
月亮熊
繪師很拚啊QQQQQQ
2016-11-24 10:50:31
意外完美(?)的結局XDDD

西貝魯老師超有愛啊~
2016-11-24 05:57:13
月亮熊
真的 太感謝他了XDDD
2016-11-24 10:50:24
聽話 讓我看看
這個結局有點可怕,但好像又有點甜蜜
2016-11-25 13:04: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