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OJ]噴射時代 - 科技樹 - 日本

作者:金氧伴(MOSFET)│2016-11-02 22:17:59│巴幣:2│人氣:245
一般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Kikidororo/J1

金幣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Kikidororo/J0

備註
二戰機能拆掉無線電,減輕重量,但是無法與隊友共享視野、對話。
T-1:可以裝一管.50機槍(平常只塞配重塊),上IV等場至少還有AIM-9B和AAM-1可用。
F-100J:專門設計給日本的F-100攔截機版本,但是日本沒採用。
F-3A:目前以23DMU構型為準。
P-3: 具有空中巡洋艦構型

特殊武裝:(使用飛機)
AAM-1:T-1、F-86F、F-86D、F-100J。(全部為平衡設定)
AAM-2:F-4EJ。
AAM-3:F-4EJ、F-15J、F-2、JF-210(平衡設定)、T-4(平衡設定)。
AAM-4:F-15J、F-2、F-3A(平衡設定)、F-3E(平衡設定)。
AAM-5:F-15J、F-2、F-3A(平衡設定)、F-3E(平衡設定)、F-35A(平衡設定)。
JNAAM:F-15J、F-2、F-3A、F-3E、F-35A。(全部為平衡設定)

ASM-1:F-1、F-2、F-4EJ。
ASM-1C:P-3C、P-1。
ASM-2:F-1(無法最大射程發射)、F-2、F-4EJ。
ASM-3:F-2、F-3E(平衡設定)。

イ号一型甲無線誘導弾イ号一型乙無線誘導弾イ号一型丙自動追尾誘導弾ケ号爆弾:Tenga、R2Y2、K-200。(全部為平衡設定)

試製四式七糎噴進砲試製五式四十五粍簡易無反動砲試製八十一粍無反動砲試作九糎空挺隊用噴進砲:Shinryu II。(全部為平衡設定)

防空飛彈

AOJ簡易首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ettime2014/technology_tre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3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OJ|科技樹|日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金氧伴(MOSFET)
裝了Ne-230的J7W2和裝了Ne-330的J7W3,總感覺是遊戲公司自創的飛機,故先移除。

07-11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kidoro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活動】你被退稿了-... 後一篇:朵拉的一生(199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