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GSC Fate Extra CCC セイバー・ブライド

SD | 2016-10-30 21:38:21 | 巴幣 24 | 人氣 1014

Fate/EXTRA CCC 為TYPE-MOON的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改編後推出
Fate/EXTRA本作之後續作品。一樣延續前作為對戰型迷宮RPG類型遊戲。

Saber  手持形狀奇異的紅色蛇形劍隕鐵之鞴"原初之火(Aestus estus)"作為武器。
在Fate/EXTRA CCC中改穿了宛如純白新娘的拘束服,配劍也變成白色。真名為尼祿(Nero Claudius),是古羅馬的一名暴君。

這次GSC 在SABER戰隊又推出續作"花嫁衣裳的女帝"直搗各位收藏家的荷包。也在明年快速推出本傳"Fate/stay night"新路線之劇場版。而且又宣布今年11月的白賽巴再販和明年2月機車賽巴再販4月黑賽巴再販,可見在手游Fate/Grand Order加持之下有望能生出貞德·達爾克,雖然她是Ruler........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6-11-01 14:40:27
SD
感謝
2016-11-01 16:3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