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VE with DEAD(一)

作者:候恩│2016-10-24 14:21:02│巴幣:1,002│人氣:173
                                                                 柏林在燃燒


兩名男子站在房間裡,一同望向著窗外,這是個豪華且擁有整齊大型書櫃並且放滿了典籍的書房,然而地上卻擺著仍冒著火光燒著文件的紙樓子,與玻璃窗外的赤紅天空相交乎應。

胸前列滿略勳,光得發黑的鐵十字,卻露初落日般背影,年邁的老將官,手裡端著上好的香煙,淡淡的囁了口,煙霧與話語輕輕的吐出。

「西瓦納屈中尉,小女就拜託您了…」

「閣下,請您也一起走吧。」

年輕的軍官、筆挺的軍裝、堅毅的眼神,從方才便以德國軍人最標準的姿式站在書桌前,看著獨腿男人的背影,不禁覺得與窗外那燃燒的德意志首都格外相襯。

「不,我反而會拖累你們…請你把溫.達蒂菈安然的送到易北河的另一端去吧。」將官嘆息著擰熄煙蒂,從懷中掏出了他的佩槍。「我決定要在這裡見證柏林的末日。」

名為西瓦納屈的年輕中尉,即使不用對方回頭也能了解他的意思,於是他啪一聲的併攏腳跟,舉手致上心中最大的敬意。

此時穿著大衣的金髮的年輕女性站在宅第的門口外,焦急的盼望著大門,卻遲遲不見父親與西瓦納屈出來,上頭的天空不時有令人感到不安的飛機轟鳴編隊飛過。

雖然西瓦納屈的部下笑著安撫我說那是德國的飛機,但是事實是五歲都能清楚的知道那是敵人,況且他們自已都不時張望著天空,一聽見聲響便緊張的動作僵硬…。

「出發吧。」中尉一邊步出大門,就像等待的眾人喊道。

「父親呢?」

「閣下說要留下來。」

「不行啦!」霎時間我無法理解自己聽到什麼,等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後腦袋就因為太過驚訝而發出驚呼做出反應。

女孩連忙放下行李就快步往門口走去,卻被中尉從後頭一把使盡的拖住手,一邊喊著等一下阻止她的行動。

「我怎麼能丟下父親離開呢?」

溫.達蒂菈如此貌美正值芳齡的貴族女孩,一臉愁容躊躇不前的望著我,是在考慮要甩開我的手嗎?雖然非常痛心…

「溫.達蒂菈,妳既然身為軍人的女兒,那妳應當知道閣下在想什麼…我的任務就是要把妳安全的送過河。」

金髮女孩雖然能理解中尉憂心匆匆在說什麼,但是心裡頭仍放不下年邁的父親,回頭看向大宅目光搜索著父親的身影。

「妳應該知道俄國人在東部對平民都做了些什麼吧?」
沉默…
「閣下就是因為愛妳,所以才會希望妳趕快離開。」
沉默…還是沉默…

然而遠方新一連串的爆炸巨響卻打破了這陣尷尬的沉寂,士兵們連忙發動車子,並把行李放進桶車裡。

「中尉,戰鬥已經越來越近了,沒時間了。」

「我知道…溫,我們走吧。」

西瓦納屈溫柔的摟住女孩的肩,輕拍的安慰著將她送上車,而直到坐上了車子將要離開的那一刻,少女才在窗邊盼見了父親的身影。

「爸爸…」

達蒂菈邊隱忍克制著自己快潰堤而出的眼淚,望揮著手的黑影,漸行漸遠直到再也看不見為止,蒂菈的目光使終沒離開過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留念用... 後一篇:迎擊空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