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PMP一期】一期的訓練家們

津崎杉 美 | 2016-07-28 06:48:06 | 巴幣 0 | 人氣 255

PMP二期已經營運一段時間了,整理了4年前有參加PMP一期企劃在整理自己的噗浪把一些4年前的黑歷史整理出來,同時也是二期前的相關事件,因為是黑歷史所以大家就把標準放低一點吧

另外如果想看秀河跟夏樹的原設請右轉走這邊

之後會不定期放上與PMP相關的創作。

場內訓練家-秀河

◆後來修正是5-7歲發生落水意外,被救起時似乎滿身是傷,也不太會講人話
◇就(養)父母的說法一開始對人似乎有點恐懼甚至戒備雖然他不記得之前的事,但是跟PM們相處的倒是很融洽
◆如果沒失去落水之前的記憶,長大後可能會跑去當反派跟N一樣喊著要把人類跟PM分開
◇和夏樹是青梅竹馬兼兒時玩伴,當然會認識夏樹也是被人收養後的事了。
◆和家人搬過兩次家,一次是11歲時從OO地方搬到合眾地方,另一次是15歲時從合眾搬到PMP地方。
◇曾被夏樹因為某個原因而被拉去旅行,但當時並不是訓練家,而且還被捲入某事件。
◆在成為訓練家前就與很多PM成為朋友,不過一隻利歐陸一直跟著他,而且感情好到進化成路卡利歐,不過那隻路卡利歐在合眾事件結束前並沒有被秀河收服。'
◇在合眾事件收服了人生頭兩隻PM,但因自認自己當時資格跟實力都不夠所以將那兩隻PM交給夏樹保管。

場外訓練家-夏樹

秀河的青梅竹馬,與秀和同齡有著亞麻色長捲髮的藍眼少女,個性好強且不坦率,上頭還有兩個哥哥,大哥是擔任聯盟冠軍的訓練家、二哥則是華麗大賽常勝的協調訓練家,因為想超越兩個哥哥而跑出去旅行。
◇11歲生日時就帶著凱蒂狗跟生日禮物的水躍魚出門旅行。
◆其實一開始母親很反對夏樹出去旅行,所以當時夏樹是翹家跑出來旅行的。
◇為了不被家人發現以及自身安全問題旅行前期是女扮男裝。
◆14歲時已經是好幾個地區的冠軍,除了合眾地區因某事件而打斷,所以沒進入合眾地區的殿堂。
◇害秀河捲入合眾地區事件的始作俑者。
◆替秀河暫時保管了在合眾地區收服的路卡利歐與雷希拉姆,直到秀河結束了PMP地區的旅行並成了獨當一面的訓練家才歸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