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日常】脆弱。

Zeofa紫淵 | 2016-07-18 23:49:20 | 巴幣 22 | 人氣 136

「當一個原本好好的人,突然得知他躺在了床上,你只能到加護病房裡看他……你會怎麼樣?」

面對突如其來的疑問,藍髮惡魔只是眨了眨眼,畢竟對於感覺情緒這件事,勉強來說他還在學習階段。

「呵呵……也難怪你會不知道怎麼回答我了……」
拉了張椅子坐下,是啊,對於一個失憶又無感的惡魔來說,這個問題太難了。

「主人,你在難過嗎?」
聲音沒有太大起伏的道出疑問,他望向座椅上低頭沉思的主人。

「是啊,難過。」

「你哭了嗎?」

「嗯,我哭過。」
這似乎是一段時間以來,這孩子話比較多的一次,玖夜平時就不怎麼多話,總是靜靜的看著書、望著窗外,或是帶著Tori散步、在樹上發呆,對於能聽他說話或是提出疑問,其實我還是挺高興的,雖然現在難過的感覺大上了許多。

「主人?」

「嗯……給你個簡單的說明吧,但要是你因為想起了什麼而感到難受的話,我便不繼續說了。」

「好。」

當一個重要的人在你不知情的時候受了嚴重的傷,你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默默地看著,而對方也無法與你對話,只能躺在病床上虛弱得睜著眼與天花板對望,心裡難免會充斥著難以承受的痛,尤其是自己親近的人、愛護過自己的人……

「玖夜,你知道人類生命的脆弱嗎?」

「知道。」

「他們並不像惡魔那樣,有著永生,也不像惡魔一般有驚人的恢復力,尤其年紀越大……脆弱的程度也就越高。」說道這,心情更為複雜,已經無法平靜的思考了,努力壓下的情緒,現在已經衝到了高點,就快抑制不住……

「不要想太多,我陪你。」
一隻手輕輕地拍了拍主人的背,不知何時待在一旁的女孩擔心的望著他,女孩也是突然從對方口中聽到這個消息,一時之間也感到非常驚訝,終於,安耐不住一擁而上的情緒,那人哭了。

那一天,時間依舊不停地走著,但卻是如此的漫長與沉重。

創作回應

芯玥兒
越看越感傷的感覺
2016-07-18 23:58:40
阿浣
命運就是殘酷你無法預知之後的事情只能任由老天擺佈當戲看
2016-07-19 13:01:40
白魚
加油...我們都能撐過去的.....
2016-07-19 22:01:49
Zeofa紫淵
謝謝妳白魚,加油,我們都是
2016-07-20 00:44:45
鈤守&鈅狐
感覺好悲傷的說~~~ > <
2016-07-19 23:5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