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天降聖火!覺醒!天馬騎士 緹亞蒙,參上!

山巔一寺一壺酒 | 2016-07-02 15:58:46 | 巴幣 4 | 人氣 1028

在開始這篇文章前,先打開這音樂,喝口茶或咖啡,相信你很快的將會融入到那充滿奇幻與愛恨交熾的世界裡的吧。
沒錯,這篇文的開箱就是聖火降魔錄覺醒的角色
天馬騎士,若年的天才騎士,緹亞蒙.

老實說,在下對聖火降魔錄這遊戲一點都沒有研究
雖然非常想玩,奈何自己是個所除,只要聖火團隊在任天堂本家的一天我相信我都不可能去接觸到的
PVC的好處其中一個就是能直接到手喜歡的角色吧?也不需要懂遊戲與動漫,就這樣欣賞著,感受著他的威風凜凜,如此一來,也能自己塑造出自己喜歡,想像中的那個屬於自己的靈魂吧?在遊戲官方所給予的制定框架之中解放出來.


再次說聲大家好,是好久沒發文的小魯。
只要沒有想收的模型在下就會消失不見,距離上次也有一段時間了呢...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快點進入這次主題吧!



來搜搜看,天馬騎士在圖裡的哪裡呢?
咳咳,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想玩這款遊戲,嗚嗚嗚...(謎之音:....你可以不要一職強調嗎? )

好吧,首先室外盒,老實說我覺得沒太大亮點,但有很搭配的質感....白色系...XD
當初看到是MaxFactory加上外型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天菜啊渾蛋,不買還是人嘛!)
二話不說就下訂了結果一路等到現在才收到.


正面,依舊..沒什麼亮點...(...#$(*()_)
盒的4面也沒有什麼太多巧思的精細包裝,相比上一次的愛麗絲開箱來說,是少了很多亮點,希望下一隻愛麗絲品評會不會令我失望(近日幾天可能到貨又要發一篇了...感覺連續要發兩篇文會很累,不過請不要阻止我,我是不會住手的!)
...離題了,咳咳


請原諒我直接pass掉了內容物一覽,因為當我回過神來意識到要拍照時已經組裝完了...
底座有兩個,應該說,一個,但有另一層水波紋特效的底座蓋板.
我選擇了將它蓋上去,看起來很中2阿,很有那種力量震出波紋的感覺..


稍微再轉轉角度

稍稍偏一點的側臉真的是很美,其實算是自己最喜歡的角度了...怎麼說呢?感覺擺到最正的角度反倒缺少了這種...中2美?

阿...阿嘶...

阿..不是
別打我...!

老實講我真不知道這翼型的石牆是遊戲裡的技能梗還是怎樣,超--酷--的!
死溝以內

胸甲不能戴上去,只能哭哭吊起來掛在石牆上

不馬虎,真的。
品質果然是沒話說
小蠻腰阿,夭壽
皮帶塗裝部分也很ok沒有什麼異色或是什麼塗裝不齊之類的...
說來最滿意的還是這個腳部的長靴皮革材質感覺有做出來
顏色也是特別有好好處理深淺,帶出緊貼與曲線的塑感.

阿阿阿阿阿犯罪阿....!
太犯規了這角度,好想湊上去舔一口

已經沒有人能阻止我了





接著來兩張難得的俯拍


話說回來,這隻的騎士感覺真的有出來啊,盔甲感也一一呈現了,這盔就兩個字能形容:帥氣


來張石牆的特寫,材質感條紋都一一做出來了,刻意地在上面弄得凹凸不平,塑造出粗糙的岩石感覺.

波紋底盤,特寫一張

接下來幾張就是自己特愛的角度拍個幾張.
還請笑納
由於相機壞了,也沒在做什麼拍攝的活動跟興趣,沒研究相機也沒打算買一隻,就將就用手機渣拍了,看了一下自己還能接受,就這樣吧...

一槍擎握,神嘆再現,天馬無悔!(謎:...開始演布袋戲了...)

這就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怎麼了?你在看我嗎?


可以的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人稱吾為:紅髮的滅殺騎士...!



昔有石中劍,今有石上盔

妳淡淡地看著我,卻令我想起那一夜我夢見的人,她回過頭的微笑就與你一般,那麼的甜..


最後一張了
這張應該做些特效PS特效之類的,很好的一個角度,跟上面那一張是最愛的兩張角度照,可惜已經沒時間了...
今天就到此結束了

那麼,感謝各位的收看,今天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由於內褲他很帥氣的穿上底褲了,所以沒什麼好看的我就不拍了.
繼GE2的雪爾-亞蘭松後,這隻已經成了我電腦桌上的右門神了.
下一隻愛麗絲還請敬請期待,是說上一次就開了一隻愛麗絲,是什麼風突然吹出一堆愛麗絲角色PVC化的,當時預購時一直有這疑問...
最後,期待我們的下次再會~!


今後預計陸續到貨後會有發的開箱:











創作回應

任孤行

都脫!
2016-07-03 21:52:30
山巔一寺一壺酒
[e20]色胚孤兄還是依舊那麼色
2016-07-03 21:55:40
丸仔湯
表情不錯 吊帶襪真是太棒了
2016-08-03 14:58: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