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與劍乙女 斯蒂芬妮 的晚宴

Cecil | 2016-06-20 06:10:18 | 巴幣 8 | 人氣 219


本回COMMISSION沒有指定角色,我用回自家的OC創作。

原本的要求是劍(架)女僕,完成後我就想……不如改良一下。

女性 + 劍,不如直接畫SWORD MAIDEN (劍乙女)吧?說起SWORD MAIDEN (劍乙女)我有印象的幾乎只有Yggdra Union,事實上我是不知道究竟SWORD MAIDEN (劍乙女)、戰乙女、姬騎士和女騎士有什麼分別。

結果為了更H的,找圖都是偏向姬騎士。




斯蒂芬妮是我的古早OC,我想可以說是初代的看板娘。

與「零」「艾利西亞(FFT)」不同,這個角色是沒有打算作為戰鬥單位,不如說這個角色根本沒有參與任何故事的打算。

畢竟是15年前的事,當年中二病滿滿。

大慨是如此
空想組織WING R有多龐大,有2位女性是專門端茶。當時的名字是「小步步」,來源是「STEPhanie」

(另一只叫「水玄盈」,中二全開!我曾經翻畫過H圖,如果你真的有興趣,你在GOOGLE找「Hentai Artwork - Original Character Mercury」就找到,那張應該是我第1, 2張公開的H圖。)

如果再考古,「Stephanie」是網友的名字,但和那人完全沒關係,純粹是這名字看起來不錯啊。現在看起來… 「斯蒂芬妮」,看起來不錯嘛,直接放入去異世界轉生輕小說亦沒有違和感。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 :) ★★
https://www.patreon.com/wingr2000?ty=h

創作回應

夜行貓
大大的眼睛很可愛
2016-06-21 01:12:53
Cecil
謝謝 :D
偶爾也想畫一畫大眼睛的女孩 :)
2016-06-21 04:4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