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

供電還是被電? | 2016-04-17 19:01:10 | 巴幣 20 | 人氣 520

       第1印象覺得人設不錯,動畫標題感覺很有趣,看了之後才知道這是一部做GALGAME的動畫,而且有一款同名GALGAME已經發售了,動畫版好像是宣傳用,當初在秋葉原也有看到牆面廣告。
       故事我覺得普普,製作團隊一下子就成立了,有人要退出一下子就被拉回來了,曾經面臨解散危機也是一下就和好了,總覺得有點兒戲啊 ! 可能是動畫篇幅有限吧 ! 什麼都必須很迅速搞定,不知道實際遊戲內容是如何。還有戀愛成分很少,一開始是有人在吃醋啦 ! 不過到後面完全沒有了 ,不知道是全被砍掉還是怎樣,總之想要知道完整內容還是得要玩遊戲才知道ㄟ !!
       整體感覺普普,但整體來說是有潛力的,只是動畫感覺做的不是很理想,人設也不錯很喜歡,只是總覺得有時候臉有點小變形,遊戲如果如果有出PSV版就會買,PC版就先PASS !!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