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誼永在.伊莉雅與星璃的思念

システィーナ | 2016-04-05 18:16:21 | 巴幣 0 | 人氣 233

--














故事前提

在幻境世界的最後一根水晶支柱上進行最後決戰的伊莉雅與星璃及一切的幕後黑手-鬼影 三人的錯綜複雜將在這一戰有什麼驚人結果呢?

正趕往塔頂的愛娜公主與艾憐公主 兩人各自抱持著不同的心情奮力的往上衝刺中

如果 伊莉雅蘇菲爾在這一戰不幸戰敗的話 那麼整個幻境世界將會陷入永遠的黑暗與無數的惡魔侵襲!

可是...由於對手是星璃 是伊莉雅最在意的朋友 伊莉雅因此而被星璃完全壓制住!

鬼影:呵呵呵...怎麼啦 對手是自己的好友就下不了手嗎?伊莉雅小姐

伊莉雅被星璃壓制在地 根本沒空理會鬼影說什麼

鬼影微笑的說:哦哦哦 我忘記告訴妳一件事了 星璃手上的霸王之劍除了會詛咒使用者本身外 也會侵蝕與黑暗契合度高的妳喔!

伊莉雅此時才驚覺自己的意識逐漸被所謂的黑按所吞噬!伊莉雅瞬間陷入一片黑暗中!

伊莉雅大驚:什麼...?!這是怎麼回事?!一片黑暗 完全看不見任何事物 星璃呢?!

伊莉雅聽到似乎是年幼的小女孩說話的聲音

"母親大人 我打跑了壞人 村民們給我好多食物喔!"

"沒關係啦 反正我本身就喜歡揮劍嘛 只要能夠幫助到別人就好了!"

伊莉雅眼前出現了一些畫面 這是...星璃的回憶嗎?

伊莉雅開始關注著所有的畫面...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伊莉雅見年幼的星璃被五花大綁在一處地牢中 正想去救她的時候卻摸不到她

伊莉雅很著急喊著:可惡...!星璃...!到底怎麼一回事!

星璃的回憶畫面出現了一群帶有邪惡氣息的人們 他們將一隻魔獸放進星璃的牢籠裡 該魔獸開始吸取星璃的血液中 伊莉雅見此畫面 實在是憤怒到極點卻沒辦法替星璃做些什麼而感到懊惱!

後來 畫面又轉換了 只見到暴走的星璃拿起霸王之劍到處殺害生命及破壞一切

"為什麼...為什麼要逼我戰鬥...我到底是在做什麼......不要...誰來...殺了我...母親大人已經死了...我活著也只是進行無謂的殺戮...誰...來殺掉我..."

伊莉雅總算明白為什麼星璃會變成那副模樣

伊莉雅似乎想對著星璃喊話

"原來是這樣啊!星璃!我大概明白一切的淵源了!不要怕!星璃!妳還有我啊!伊莉雅蘇菲爾一定會救回妳的心靈!"

"如果要比喻的話 妳好比是一碗純淨的水嘛...然後那些邪惡的黑暗力量就像是汙染水源的髒東西...雖說第一次我接觸到那些髒東西的話 我可能會生病 不過...........!"

伊莉雅露出自信的笑容吶喊

"不過!!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再來一次的話 我就會完全免疫並且把他們消化掉啦!!!"

回到現實這邊 伊莉雅突然一口咬住霸王之劍 然後黑暗的詛咒之力竟然開始被伊莉雅吸收了!!

鬼影有點驚訝說著:什麼?!竟然把詛咒之力轉化成自己的星靈之力!!

鬼影心裡想著"搞什麼鬼啊...真不愧是跟我一樣是異端的存在...但為什麼妳就是不把妳身上的光芒照耀著我..................伊莉雅蘇菲爾大人"

伊莉雅奮力一咬 霸王之劍的詛咒力量完全被吸收了 伊莉雅的力量瞬間又高漲起來 而星璃身上的詛咒之力逐漸被淨化了

伊莉雅馬上把自己的披風脫下 趕緊包住星璃的身體(差點走光了

伊莉雅對著星璃笑著說:呦!歡迎回來啊!星璃!

星璃對著伊莉雅微笑:是...我回來了...伊莉雅小姐....

伊莉雅抱著星璃說:不要再傷心了 妳不是自己一人 妳還有我...知道嗎!

星璃摸摸伊莉雅的頭回應著:是...我最愛妳了...伊莉雅小姐

鬼影看到兩人的感情那麼深厚 也產生的妒嫉之心

"為什麼!為什麼妳就會對著那木偶般的兵器微笑!就是不會對著我微笑!"

"算了!我放棄了!!!"

鬼影趁著伊莉雅跟星璃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瞬間把最後的水晶塔核心毀掉!

鬼影大笑著說:哈哈哈!!!我終於把最後的核心也毀掉了!!伊莉雅蘇菲爾小姐是大笨蛋!!!

伊莉雅回過神來驚覺事態嚴重!而兩位幻境公主們也剛好趕到現場!可是最後的水晶支柱就要倒塌了!伊莉雅該如何是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