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TpGS16] BANDAI NAMCO 偶像大師舞台活動!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PS4 新作)│2016-02-03 00:59:48│巴幣:20│人氣:307
雖然這次活動感慨萬千,但是因為近日事情繁多,所以這次就簡單描述吧...

首先是年初忽然收到偶像大師要來台北TpGS宣傳的消息...

完全在意料之外的大驚喜,而且還公布了搶奪簽名資格的大戰!



然後是1/15慘烈的簽名資格爭奪戰.....

搶... 搶到了啊!!

就是這個資格!!
因為要認身分的,所以轉賣廚退散!!


接著1/28日本生放送放出最新消息...
(PS. 中文譯名已經改為 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 )

這樣大概就知道這次活動是來宣傳新作的。那麼是否會有更額外的驚喜出現呢,大家都在猜,但是沒人敢說。也許只是單純新作宣傳,有誠意點推個亞版或限定版,或著說... 那個...有可能嗎?老實說當時我的感覺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再來2/1衝去松山機場接機,支部大成功但是我個人是失敗了(我個人就不要再提了 )。

低調期望因此模糊化處理請見諒。
先生拿到我們製作的call本了,好感動!!
(是說我們自己反而沒拿到...囧)

順便一提在松機正巧碰到吃飯中的名越稔洋!
同樣低調處理(其實是我太緊張手震嚴重)



最後是2/2活動會場:

活動一開始就公布驚人消息...


.....


















這跟偶像大師有什麼關係嗎 ...

如果最新消息是這個就要翻桌啦!! 所以接著馬上宣布更新的消息.....




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中文化啊!是中文化啊!!真的中文化了!!
下一步就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吧!快!!


各種新系統.....(圖片出自日本Gamer情報)

然後現場Mini Live帶來偶像大師一切開始的主題曲..... THEiDOLM@STER!!
能夠這麼近距離喊call還有互動真是太棒了...

唯一可惜的是Mini Live只有這一首,畢竟時間不多的關係吧?
我好想聽 乙女よ大志を抱け 喔...


接著用顫抖的雙手從中村與下田手中接過簽名本並且和變態握手~~
(圖片出自日本Gamer情報,雖然不太確定但我覺得好像是我 )


最後活動結束大家喊起安可嚕...(其實一般展場活動不安可的,不過因為接下來也沒有其他舞台活動了所以這次應該OK的啦 >_* )。

我看舞台下staff慌張的跑來跑去,看來是壓制不住我們這群瘋子了,只好再把先生與阿撒蹦請出來,結果果然沒有準備安可曲 XDD,於是就帶著大家一起做Live結束的拍手。是說這個拍手,與原版的有些微妙的差異啊(原版是先拍手再喊アイマス最高),不過這個模式現場很難帶啦,所以就變成拍手與IM@S一起喊了。說來既然是先生帶的,那這應該可以算成台灣版正式的拍手囉?

最後總結... 活著真是太好了,我又有活下去的動力與希望啦!アイマス最高!


(最後PS... 烏拉拉太爽了必須屎!! 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16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PS4 新作)|偶像大師|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兔二:滾你奶奶的
是人龍的監督,好想上去搭訕(等等)
糟糕,看成白銀之星(oraoraoraora!)。

02-03 01:04

對萌沒有抵抗力
跟名越稔洋真的是巧遇,不過不會日文的我也不敢搭訕。
會歐拉歐拉的是白金之星吧??02-03 11:42
*~小雪初晴~*
結果我們自己反而沒有拿到XDDD

ㄨㄌㄌ還想狡辯,各種肢體接觸、共用mic、偷聞味道,都有照片為證了。

然後市長先回去沒吃火鍋的樣子,滿可惜,但還是很開心的一天,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去。

02-04 00:30

對萌沒有抵抗力
太累了就先回去休息了。而且我車子停外面要一直算停車費~~QQ02-04 11:38
寶生永夢
[e3] 能去真的太好了 前排超爽 閣下跟下田超可愛

02-26 02:49

對萌沒有抵抗力
感動!! [e3]02-26 10:25
寶生永夢
我唯一覺得很X的就是 我在TOB 折了UO [e10]
為什麼在IM@S場放TOB......

02-26 10:29

對萌沒有抵抗力
大家都被騙了 [e8]02-26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19週年慶站聚活... 後一篇:[艦隊收藏] 2016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