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飆速宅男 劇場版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11-24 23:40:23 | 巴幣 52 | 人氣 1229

       當初沒做好功課,以為劇場版是全國大賽的總集篇,沒想到是全國大賽後的全新劇情,連漫畫裡都沒有的新劇情,在電影院看到時感覺超驚喜的
       因為全國大賽結束了,3年級都開始準備自己的東西,突然殺出個大賽,當然有些人就...,實際開始比賽後完完全全集中在比賽上,內心戲跟個人故事幾乎都沒了,也沒有可以做了。光是第1個衝刺的測量點就很刺激,完全不知道誰會拿下,我一開始還猜會平手,但自行車不是這麼兒戲的東西,當然有人拿下第一囉!
       咱們男主角小野田每到緊要關頭都會怯場,當然有學長出來指點,是誰我就不說了,2人之間的對話有點激勵人心啊! 再搭配那個畫面跟BGM,真的很讓人感動!
       整個劇場版充滿了驚喜、熱血以及感動,不過時數感覺有點少啊! 激烈的對決感覺一下就完了有點可惜,如果影片長度拉到2小時應該會更好看!
       只是這場大賽結束後,3年級就真的退場了,真的讓人很不捨,動畫雖然會推出第3期讓人感到高興,不過新的陣容真的沒有那種感覺。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