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LTER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諾瓦露 隨拍

SOOSHU | 2015-11-13 22:24:25 | 巴幣 2 | 人氣 306

ALTER 這隻真的做超棒的啊! 一整個霸氣 , 而且這次開箱居然沒有聞到通常一般 PVC 會有的異味, 她居居居然是香的 !!!! 莫非 ALTER 製造功力又提升一個檔次?

[維基百科介紹]
諾瓦露/聖黑之心(ノワール/ブラックハート,Noire/Black Heart,配音:今井麻美)
    黑土邊域(Lastation)的守護女神,喜歡Cosplay,是個典型的努力型女神。
    每天都在執行女神的工作讓國家成長,因為個性認真和不擅交際,所以對於別人的關懷與好意也顯得相當不坦率,是個傲嬌的女神。
    變身後變得相當魯莽好戰,常常想先發制人卻會令事情複雜化,武器為一把帶片翼的中型電磁刃,必殺技為蕾絲狂舞和三色秩序。
    Noire為法文裡的黑字,也是PS3的顏色。
    人物原型為Sony公司的PlayStation 3(超次元)/Playstation(神次元)遊戲機。

隨拍
































這支除了翅膀很難裝以外,
整體外形非常亮眼, 人物曲線還是各方面塗裝都再在顯示 ALTER 的高品質與 PVC 王者的表現,
尤其是衣服, 在光影的反射下就真的看起來頗符合超次元女神給人的科技感 ! 非常推薦入手

toy-navi 開箱文

謝謝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