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攝影分享]血色邪徒Play arts 改 DARTH MAUL 達斯魔!!!!

腐頭骨裂佛 | 2015-09-29 16:38:38 | 巴幣 4 | 人氣 784

又是一個颱風天,把先前到貨的PA改達斯魔拿出來拍拍。

先貼貼人物基本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達斯·魔(Darth Maul)是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的其中一個角色,在星際大戰第一部中出現,是一個西斯武士。他是達斯·西帝(Darth Sidious)的徒弟,武器是一把雙刃紅色光劍,在那卜(Naboo)星球上與絕地大師魁剛·金(Qui-Gon Jinn)和他的徒弟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戰鬥,打到那卜皇宮中心時把魁剛·金殺死,後被歐比旺腰斬,但大難不死,逃至其他星球,接上蛛型義肢後苟延殘喘的存活著。後來於星際大戰的動畫複製人大戰中(第四季)再度登場,他被薩瓦其找到並被賦予正常的義肢,介入戰役且對歐比旺進行復仇,甚至與其弟Savage Opress對抗前導師達斯‧西帝,失敗後遭西帝以原力閃電折磨並囚禁及在他面前Savage Opress被西帝所殺,逃出後則自行招集軍力欲再度對抗前導師。



然後附上經典的對戰影片






這隻達斯魔本來想說不買的,但前三隻都買了怎麼可以漏了這支!

果然到貨後沒有讓我後悔,PA改的素質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台灣玩PA改的人口感覺不多,可能在於它的QC以及關節外露部分....

還有價錢常常拿來跟HT比較,其實真的沒甚麼好比的,

個人覺得玩具的最高境界除了高可動、高塗裝之外,甚至在造型上還有些創新。

PA改感覺有在朝這方向努力,我很難不去支持這樣的玩具公司。

全塑膠的可動玩具在過去的王者我覺得是老麥,今日卻在一個日系公司出現了..



由於這不是玩具開箱文,所以各位看官就看看圖片吧!介紹不詳盡請見諒囉!

好了..題外話不說了...直接來看圖。














身為西斯邪徒的達斯魔,PA改在這次臉上的塗裝有稍微修改,帶有一些自己的風格。另一顆頭我就沒拍特寫,請見諒!

可以看到其實PA改的這顆頭調素質是非常好的,皮膚的質感也處裡的非常漂亮,臉上的刺青以及瘋狂執念的眼神,象徵著走火入魔的邪惡人格。
















首先是雙劍的展示














本人不是星戰迷,印象中達斯魔好像沒有真正的雙劍亂舞,雙劍的拆分,可以使得在更狹小的環境中打鬥更加的靈活。服裝上怎麼有種死霸裝的感覺?!















飲血的雙劍加上冷血的表情,十足的天生劊子手!














接下來,我們把雙劍的尾端連接,成為一種近似棍棒的雙刃光劍。














換上嗔怒的臉,有一種血色修羅的感覺,其實達斯魔的臉本身就設計得很有東方味,
有點像日本的般若鬼面、也很像京劇的臉譜,這樣子的結合非常耐人尋味!!












也能夠擺出具有東方武術味道的動作














PA改現在的關節設計我其實非常的喜歡,凹的時候會有卡卡卡的聲音,很大力地把玩都不會有快壞掉的感覺,這隻達斯魔因為比較不是重裝甲的關係,所以可玩性非常的高。頸部的關節靈活,很容易就能擺出十分猥瑣的姿勢,完全能夠演譯這種充滿邪氣意味的角色。















最後與本系列第一隻角色黑武士合照來做個結束,這兩隻角色真的就是夠邪、夠帥,完全是必須入袋的玩具啊!!!達斯魔現在量還很多喔!!要買真的要快點,黑武士就不用在追了一隻一萬多當初沒買真的要哭死......



需要看更多照片的請到


謝謝!!!

P.S.光劍發光絕對不是P的,我PS功力還沒有強到可以P出光劍後還去P它反射到身上的光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lielvis
光劍怎麼拍可以讓他這麼亮?....很難相信不是P或是自改啊~~
2015-09-29 18:36:08
變態小孩
黑武士沒預購超後悔,現在真的哭死買不到...星戰四隻目前只入了了達斯魔,沒黑武士就不想買白兵,PA改星戰應該是不會再碰了...除非黑武士要再版,不過PA改好像沒有再版過...[e36]
2015-10-04 13:1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