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人稱分歧‧RPG】S3——音田 早紀

Latte | 2015-08-29 01:19:11 | 巴幣 10 | 人氣 136


姓名: 音田 早紀(Otoda Saki)

性別:女

班級:三年二班

年齡:15

個性:

  現實至上,有話直說,討厭麻煩無用的人際交友,但如果能從中獲得實際利益便會去做。

  做事效率異常的高。

  讀書是班上排名前幾,基於不想「輸給弱者」的心態而努力,卻沒有自己的夢想,認為能賺錢的工作都是好工作,覺得能考上前面的學校就好,對科系沒有特別的興趣。

  自尊心相當高。

連結人A:

黑川●徹平

與連結人A的關係:

  幫輔導老師做助手,好留下老師心中好學生的印象時,遇見黑川●徹平陪他的同學,上來繳交事故解釋單。

  覺得是同樣會惹事的人,最好離遠一點。(?)

連結人B:

渡邊●博海

與連結人B的關係:

  班上同學的朋友,在同學們下課討論時聽到的人名。

  沒有特別的興趣(?)

長相:



其他基本資料(非必要):

  家中經濟不算好也不算差,只是在勉強的程度,看著父母這樣努力,卻只有微薄的薪水,覺得很可笑,為擺脫家中的經濟環境,而奮發努力,期盼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討厭色狼、自視甚高者、會搞破壞的……等一切會做負面舉動的人,認為跟那些人親近會改變自己在老師的乖學生位置。

  不喜歡穿裙子,因為很麻煩(但我找不到女性褲裝)。

  凡事能走捷徑就走捷徑,因而錯失過很多美好的事物,但當事人並不在意。

創作回應

迷迭修
現在回來看,突然想到有人的行事風格跟她很像──「事情能不做就不做,一定要做就盡快完成。」
2016-01-22 16:21:52
Latte
(?)
2016-01-24 18:01:38
迷迭修
就,走捷徑R
2016-01-24 18:0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