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盃心得】胖公主 手滑蛋糕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7-27 08:21:04 | 巴幣 20 | 人氣 346

       我這是PSV版的遊戲心得,不是Android版的,想當初這遊戲我原本是想玩手機版,沒想到台灣Google Play沒有出,就只好玩PSV版,順便賺賺獎盃 ! 結果巴哈的作品只有手機版沒有PSV版,只好在手機版這邊發心得
       回歸正題! 我當初會玩這遊戲的原因是因為會送PS3版胖公主遊戲的序號,想說隨便玩玩就好,結果意外玩到上癮了,花了600多買了無限體力 ,玩著玩著敵人越來越強,玩到卡關時就是刷刷刷練等,不過刷刷刷還是會玩到膩了,發現自己老是在做同樣的事,膩到有一段時間只有每天登陸遊戲抽獎而已。
       至於為什麼再次回歸刷刷刷之路呢!? 因為2星期前騎機車車雷殘,右手一大片擦傷根本沒辦法激烈的動,只好玩這種滑滑滑的遊戲,順便拚100% !!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