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工商】《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第二集:雖然是工商,但也可以當笑話看!?

Dida (二迴林) | 2015-07-21 19:59:28 | 巴幣 48 | 人氣 1142


《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第二集,來嘍~


呃嗚啊啊阿~姊妹丼!姊妹丼!姊妹丼!
不管看幾次封面,都還是超興奮的啦~

對不起,實在太興奮了,興奮到都忘記要說什麼了,請讓我看一下資料……


首賣是在……86……漫博……

竟然是眾星雲集的漫畫博覽會!
怎麼有一種你一刀斃了我比較快的感覺呀~~ !! (´•̥̥̥ω•̥̥̥` )

嗚嗚……莫急、莫慌、莫害怕,最近不是很流行一種把作家去掉的宣傳手法嗎?

似乎是黑蛛白蛛的主筆之一Hong老師所負責插畫的,新書會在漫博首發,剛好和在下一樣都是以《山海經》為背景,但其實作者超級有名、完全隱藏不起來的某輕小說家帶頭發起的對吧?

什麼?你問是哪位老師,超級有名的你真的不認識嗎?

聽說他的新作比他的前作好看十倍呀!十倍!前作就這麼有名了,新作還得了嗎!?如果您真的超級想知道,請私下密我,因為我不能用這麼厲害的人物幫我這樣的嫩嫩打廣告,就算老師不介意,我想我會先被出版社告。

我只能說是黑蛛白蛛的主筆之一 老師負責插畫的作品!!

順便推廣一下老師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ina.BsWs

咦?你問老師的名字明明報過了,為什麼第二次要打馬賽克嗎?雖然我也很喜歡那位老師,應該說黑蛛白蛛的兩位老師對於我來說都是無法割捨的存在,但是我不能讓另一位老師,比負責《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封面繪圖的玲奈老師出現的次數還要多呀!

就像那位知名作者大聲宣告他現在最喜歡的繪師就是Hong老師一樣。

我現在最喜歡的繪師,就是玲奈老師啦!

玲奈老師才是全世界最強的繪師!不滿意來戰呀!

( ′∀`)σ≡σ☆))Д′){ 對不起……)


說真的,我其實不介意自己變成砲灰,但是、但是……

這麼可愛的封面:



這麼可愛的背面:



對不起……其實我也沒有背面。


大家忍心讓玲奈老師的心血付之一炬嗎?

大家忍心讓一樣是黑蛛白蛛的主筆之一,而且在FF26推出的同人畫冊新刊《Puzzle&JK Love+297》依舊當擔了封面繪製,所以應該算是主筆之中的主筆的玲奈老師,因為《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銷售量嚴重低迷,而感到孤單、寂寞與寒冷嗎?

雖然我沒辦法說,大家請把它當成插畫集買回去……因為這本書,沒有內插。

──是的,我很誠實。這本書,沒有內插!

但是、但是……

大家還是可以考慮買個一本回去,當當桌面擺飾或是牆面掛飾,都是非常合適的呀!

另外如果買個三十本回去,還可以做成立體牆壁紙,示意圖如下:


(感謝專職室內設計的友人提供客廳圖檔)

這麼酷炫3D立體效果,真是超厲害、超划算、買到賺到、令人稱羨的呀!



說了這麼多,差點忘了介紹贈品(小說):

經歷了饕餮事件,月炎修正式加入了私人凶獸研究機構Reversion。

這一次他的任務目標是利用他獨有的影響力,
將分裂成雙子姊妹的凶獸渾沌重新融合成一個人。

姊姊夕川鈴不但是個光鮮亮麗的美少女,還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甚至登上小巨蛋開起了演唱會!而妹妹夕川板則是與姊姊完全的相反女孩,既膽小又怕生,渾身上下看似沒有半點生氣,卻有她獨特的天真與爛漫。

面對如此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月炎修有辦法順利完成將二者合而為一的高難度任務嗎?



看過《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第一集後覺得還不錯的朋友,第二集當然不可以錯過!

而看了第一集覺得劇情有點好猜、少了一點樂趣的朋友,請務必來挑戰一下第二集。

至於在巴哈看過web版的朋友們,第二集的「驚喜」請幫忙保密一下~
然後也請順手把第二集給帶回家吧!!

第二集是我前期非常喜歡的一集,然後這句話在下一集會再出現一次~XD



最後好像要附上懶人包?但是這篇文的重點,其實只有最前面兩句……


拖走>ヽ(゜▽゜ )-C<(/;◇;)/~<請大家一定要把第二集給帶回家!)

8月6日~ 8月11日,漫博見!!


創作回應

亞蘇
那個……我可以說一句嗎?

用書來拼愛心……感覺「解析度」有點低的說……(被拖走
2015-07-21 20:19:27
Dida (二迴林)
其實,它並不是愛心,它是你心中的那個形狀。
所以您覺得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黑白講
2015-07-21 21:26:2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雙子羅莉耶...>v<

選哪一道...呃...

可以通吃嗎...XD
2015-07-21 23:17:17
Dida (二迴林)
姊妹就是要做姊妹丼!
2015-07-22 11:58:41
白髮控-戮劍心
我帶走了
2015-07-22 11:11:02
Dida (二迴林)
招待不周!
2015-07-22 11:59:23
林上
02看了一半......這算劇透嗎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看星星吧
不會有這樣的結局對吧,雖然作者介紹上寫了"兩個妹妹不嫌少"
你也不應該讓第三個妹妹消失啊!
這不是我認識的書包,不要給我結尾來什麼五人八眼看星星的結局啊!
2017-09-24 19:30:26
Dida (二迴林)
雖然大多數的作品都很白,但我有黑系列的呀(?) 最近也在企劃新的黑系列喔~
2017-09-24 21:0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