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King Arts Marvel 1 : 1 鋼鐵人2 雪茄盒&反應爐開箱文。

- 無銘 - | 2015-03-13 17:55:24 | 巴幣 2 | 人氣 1629


復仇者聯盟 奧創紀元即將上映,Marvel 當然會跟很多玩具公司合作。
如 : 孩之寶、SIDESHOW、HOT TOYS、壽屋...等。
本文章要介紹是,由香港 KingArts 發售的「鋼鐵人 1 : 1 雪茄盒&反應爐」。
這家公司於 2013 年成立,獲得 Disney 和 Marvel 的版權,其中第一個產品,就是這組鋼鐵人 1 : 1 雪茄盒&反應爐。
那麼趕緊直接進入介紹吧,首先是 KingArts 的運輸箱。

型號 : MSP001 1/1TH MOVIE PROPS SERIES。
將運輸箱裡面取出,可看到外盒本體現身。

外盒照,感覺很普通...

側邊有 IRON MAN 字樣。

取出本體,拿掉塑膠套,還用保麗龍保護著。

本體現身,裡面又多加保護著。

首先是很有質感的雪茄盒。

上蓋打開。

背面的外觀。

底座正面的 LOGO。

印有 IRON MAN 2 字樣。
背面底座。

該產品有經過 MARVEL 授權。
側邊照。

放置鈀元素金屬片的插槽。

接著是弧形反應爐。

反應爐可以使用 Micro USB 接電腦或充電器充電,由於裡面還有電,就不多說明了。
鈀元素金屬片。

一共有六片,其中一個是燒毀的。
全部放置在雪茄盒裡。

反應爐跟底座。

單獨反應爐。

底部外觀。

沒有放金屬片進去,外圍的夾子是不會直接夾住的。
反應爐亮燈。

反應爐的電源開關分三段,一個可以維持亮燈狀態,另一個呈現電影裡的樣子。
因為沒有錄製影片,所以只好用照片一一解說給各位。
先準備燒毀的鈀元素金屬片。

放進去後,反應爐沒有亮。

外圍的夾子,因為金屬片置入而夾住,那要如何取出燒毀的金屬片呢?
在電源開關的左邊有一個較淡的銀色邊緣,那就是取出金屬片的按鈕。
因為燒毀的金屬片無法亮燈,換一個新的試試。

新的放進去後,反應爐的燈亮了。

請專家為我們秀一下,直接從 2 : 20 開始。

心得 : 這是出現在鋼鐵人2,東尼 ‧ 史塔克更換反應爐的 1 : 1 道具。
順便說明一下,同樣是圓形的弧形反應爐,可是跟鋼鐵人第一集不一樣。
第一集的反應爐是有配電線,第二集則是更換金屬片,較可以方便取出。
所以這是第二型的弧形反應爐。
這組有不少小瑕疵,但是並不會影響整體的外觀。
只要反應爐跟雪茄何沒有受損問題,都還算合理範圍內,其他的都可以自己修補。
有時間會介紹同樣 KingArts 產品的美國隊長 酷寒戰士 1 : 1 盾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