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llusion - ハーレムめいと

Cecil | 2014-12-29 05:43:02 | 巴幣 20 | 人氣 14686


14年12月30日修改 : 再加入5員人物,有興趣的可往我家ONEDRIVE下載
1月2日 : 人物肖像圖修改 (Onedrive外連不穩定)
1月3日 : 再加入2員

正式版本的ハーレムめいと推出了,這個遊戲似乎是Illusion的Unity試作遊戲,H部份和較以往單調,尤其動作間的轉場非常唐突,插入畫面和H畫面亦要轉場,唐突的淡入淡出畫面令人感覺不好。H方面動作雖多,但變化亦相當稀少,情況和Teatime制的差不多。

基本上遊戲和Premium Play Darkness一樣,正傳你沒有任何東西好玩,你主要是在Studio玩拍照片而已,如果你對拍照沒什麼興趣,這片就不建議了。

人物編輯器和體驗版差不多,目前的可塑性並不高,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張臉而已。基本上遊戲給你的女角已經是最好看了,你只有換換不多的衣服和髮型,髮型長短依然是不能修改,就連身高都沒有,編輯器並沒有很大自由度。


或者說自由度往奇怪的地方去了……


3D模型為了多人模式,模型是較簡陋,人物還好,女孩最重要的臉孔被劣化不少,表情幾乎是沒有,這亦是實用性低下原因。


全15款眼睛顯示圖


GIF版本


坑爹啊!這是什麼日和貼紙啊!

除了撲克臉問題,眼睛的模型亦相當大問題


眼睫毛和眼球穿崩了。尤其下眼睫毛部份相當明顯


眼皮亦很糟,就像是一張臉上勉強再加眼睛部件一樣



目前版本有Bug

Screenshot鍵是沒有效果,F11的Capture亦會忽略光源和你所看的畫面不一樣。
IK on/off偶爾和人物不對應,要先按男角再按女角來刷掉指向錯誤的IK。

……


如果你時常換幾套衣服(如:女僕裝、偶像裝、日常裝),建議你直接弄幾枚同樣的人物好了。

Stuido性能是以往系列中最強大的,骨架比較好操縱,頭部終於可以改回操縱可能 (你可以弄R18-G的首折圖……但還是撲克臉,你要自己在PS修改),這是本作最大優點,如果喜歡拍照會很不錯的。

我想待職人弄出更多的部件後,這個Studio才可會真正的好玩。

拍幾張照新版本的零作尾聲吧。


本回的人物

*一部人物只是為了特殊喜好,如巨乳和黑肉……

版權系
開発コードmiki | アイリス | 我が家のリリアナさん | 白鳥つぐみ | リーザお姉ちゃん | FE聖魔光石 エイリーク

原創系
黑長直蕾薇亞丹 | 零 | 黑歷史JK | 亡國姬 - 優


*上圖為網上瀏覽用的JPG,下載人物請往Onedrive拿原PNG檔案

Onedrive地址 :
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E2A0FB407DBD3374!412&authkey=!AAA3usflliUMhiE&ithint=folder%2cpng

創作回應

樂天的平凡人
這類型遊戲我是有興趣,但看到容量就好累(尤其有些人放在很慢的載點網站)
2014-12-29 16:31:04
Cecil
:)
加油,我看官網的人物,看起來大眼睛會比較順眼,但是我想來想去,都弄不出一個像版權物的人物來……
2014-12-29 16:52:47
樂天的平凡人
真要自創腳色這款大概不適合吧
從大大的介紹看來能動的部分好少
2014-12-29 16:57:38
Cecil
所以要看看之後的職人會不會加入更多部件了。如果有人把上回人工學園的艦娘配件都放進來,應該會有更大可玩性。
2014-12-29 17:24:30
誰哩
請問PNG檔案要怎麼匯入到自己的遊戲裡面?
2015-01-03 18:22:07
Cecil
預設路徑應該是如此
C:\illusion\HaremMate\UserData\chara
2015-01-03 18:25:09
誰哩
請問本作男主射●的動畫有做出來嗎?我這邊都只看到人抖動而已
2015-01-07 22:02:45
Cecil
好像沒有,好像連內外都不能選。本編我已經沒碰了,這東西我只是用來拍照片…… [e8]
2015-01-08 18:01:57
xosa
請問如何開遊戲,我只開到人物創造那裡
2015-01-11 00:05:14
Cecil
這個我不知怎麼說... 你弄人物應該是MENU的第2選項吧。
我印象中第1個選項是「遊戲」,你可以選人物拍照(用來當PNG的封面圖為主),或者是選H mode進入H畫面,可選擇多男vs 1女 PLAY,對…是沒有「遊戲」的。而第3個選項是多女VS 1男用H mode。

我沒怎麼開MAIN GAME,或者有故事和結局也說不定,預設人物好像是有EVENT的,只是我不想玩那個而已。
2015-01-11 05:21: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