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妖物語】【動畫】待機~ 茨木童子-椴一郎

辛辣果汁 | 2014-10-05 15:20:38 | 巴幣 20 | 人氣 398

小蛇開學後過著過個就畢業第三次審查了.........
忙著忙著就忘記要來貼文了XDD(被打
好啦~~還是小更一下
打出招牌!!

這次要更新的是動圖,但現在只完成這隻角色的待機,所以也沒有多大的動感~
就把他當成Q版角色設定吧!!

正餐!!!!!!!!!!!!!!!


名稱:椴一郎
身分:茨木童子,赤劫大哥的小弟
武器:小太刀X2
種族:魔族,木土屬性
喜好:跑腿(?)、打雜(?)、白飯
個性:開朗、活潑、中二病末期病患,帶點鄰家大哥哥的味道,非常體貼會照顧人,自稱為赤劫大哥的忠犬以及座敷童子的護花使者。
曾經被親人一再的拋棄,對「歸屬」兩個字非常敏感,手臂上留有被「髭切」斬斷過縫合的痕跡。

嗯嗯~只是這隻的正常比例人設圖現在還在草稿階段,大概等他在遊戲中的動畫圖完成才會動工了!
在話這隻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短漫,主角的表情實在讓人心癢癢,於是我就這麼做了..................惡搞!!!!!!!!!!!!!!

本來很正常的在畫表情,結果被雷打到開新圖層,然後畫畫畫就變成這樣了XDD

好了~小蛇還要繼續趕進度,這次的不定期更新就到這裡嚕!謝謝觀賞!!

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各位大大為小蛇點出~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創作回應

射定之箭
真的被雷打到XD
2014-10-05 18:07:47
辛辣果汁
真的!!拿他的臉來玩~玩的不亦樂乎(這樣對嗎!?
2014-10-05 21:32:10
頑夏
動圖萌萌ˊ艸ˋ
2014-10-05 18:40:02
辛辣果汁
XDD謝謝!!萌萌征服全世界(每個人都萌起來的話.........[e16]
2014-10-05 21:3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