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膝上襪】

貓澤冰淚 | 2014-08-25 22:46:41 | 巴幣 10 | 人氣 153

  其實裴語憐基本給人感覺滿畏寒的印象。
  要說為什麼,就是她一年四季都可以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但其實她也沒那麼怕冷,就只是不喜歡把皮膚露在外頭。
  
  「膝上襪……的代言?」某天,裴語憐正因不知名的原因感到頭痛欲裂,他的經紀人突然丟了這麼份工作給她。那瞬間,語憐感覺到一陣強烈如槌擊的感覺,敲上腦子。
  
  「嗯、有問題?」藍子緣挑了挑眉,一邊在客廳走來走去,這個新家他還不太習慣。
  
  說起來,當初會一起搬到映藍這裡,主要是自家姊姊軟硬兼施半強迫的要他搬出去,說著和藝人住不是比較方便嗎?你不在我可以帶朋友回來之累的鬼話。要不然、藍子緣其實真心覺得,搬家好麻煩……
  
  「……要穿短裙?」語憐擰著一張臉。
  
  「廢話,穿長裙看的見膝上襪嗎?」瞪了自家藝人一眼,這是什麼問題,他還沒看過哪個拍膝上襪代言的藝人穿的是長裙啊。
  「或是,妳要穿著長裙,然後把裙子撩起到露出膝上襪的位置,我想廠商也會接受。」子緣惡笑,睨著語憐,其實沒人這樣拍過,說不定效果意外的好。
  
  雖然撩起裙子本身情色意味就頗重……
  但是……
  
  「反正妳不是裸體拍過高跟鞋了嗎?」那位經紀人臉上的笑容更加惡劣,拖腮望著語憐,意有所指。
  
  「那還不是你害的……」完全沒辦法惡聲惡氣,只是悻悻然的瞪了一眼子緣。雖然那次的代言引起巨大的回響,攝影師也確實將整個畫面營造的很藝術,但總是在語憐心頭扎下一塊印子。
  
  而且是陰影之類的印子。
  
  「嘛、的確算是我的不對,沒事先查明內容。那麼、這次的膝上襪妳要接嗎?」子緣沒有辯解,到是很乾脆的讓語憐做選擇,這讓語憐有些錯愕。
  
  特別是在他未收回的惡劣笑容……
  誰敢拒絕啊!!!
  
  「……我有拒絕的權利嗎?」望向自家經紀人,噢不,是用瞪的。語憐的表情沒好氣,畢竟她面對子緣從來就沒有選擇權。
  
  雖然,藍子緣的確很小心的避開她所不能接受,或是無法負荷的工作,但通常經紀人所決定的通告她也也無從抗議。算了、不過是短裙嘛,說的沒錯啊,全裸都上陣過了不是……
  
  「當然沒有。」子緣大笑。他的藝人相當有自知之明,雖然她的確也可以選擇不接通告,不過、太任性的下場便是他會接更多工作進來。倒也不是想教訓對方,或是為難她之類的,只是,放棄了一種,就要用更多去彌補,藍子緣認為有必要讓語憐明白這點。
  
  語憐翻了翻白眼,不回應,反正說什麼也是白搭了。
  
  話雖如此,她還是挺感謝自己的經紀人。如果不是他一直走在自己前方,拉著自己前進,她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有勇氣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
  人生苦短,一輩子能遇上幾次貴人呢?而真能從貴人那兒得到幫助的又有幾人,思及於此,語憐望著子緣,發起愣子。
  
  「看什麼?」直被自家藝人這邊死盯著,藍子緣感覺幾分不自在。
  「沒、通告時間呢?」拖著腮,語憐笑了出來。
  「兩天後。」子緣盯了她一陣,嘆了口氣。
 
  -The End- 2014/8/2522:41
  
  
   【喔!膝上襪】膝上襪代言   

           讓明星穿上各種花紋的膝上襪,展示誘人的美腿吧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10萬          
  
  碎碎念:
  原本想上色完稿,但還是心有餘卻力不足!!!
  其實這張是NG版!!因為露小褲褲了!!(你
  語憐其實真的很少穿短裙,她是個會把自己包緊緊的女生。
  膝上襪就表示裙子只能穿到大腿,她都要哭了啊XD(爆笑
  以上,希望大家喜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