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流年往事,想著遺忘

作者:銀風月希│2014-07-01 23:55:15│巴幣:20│人氣:188


「大哥,晚安,大安區,謝謝。」

睽違東方多年後,他踏上了這個,被稱作台灣的東亞島國,突然發覺這裡夏天的是毒辣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在他身上絲毫不見作為血族懼怕日光的那一面,但長時間的加班工作已成慣性。

「剛下班啊,我送你。」

從公司到家裡不過四十分鐘的車程,冷氣開得十足,他還是覺得很燥熱,低低地罵了一句之後,他便靠在後座上,一隻手慢慢解開束著衣領的深色領帶,才覺得呼吸恢復了順暢。

「看你總是這麼晚叫車,是公司又碰到問題啦?」

「沒什麼,只是最近開會頻率長了些,報告文件也得做得多。」

偶爾司機會轉過頭來跟他說上幾句話,無非是各自工作上的心得,以及對奧客的一些抱怨,微微點頭,他聽得很認真。

「常這樣加班,可是很傷身體的,記得好好休息啊,年輕人。」

「我會的,謝謝。」

這暫時的家是離公司並不太遠的一處別墅,很多時候他都讓司機多停幾個巷口外下車,自己步行回去,門前屋後皆有長長的綠化帶,種植了許多樹,只能說這些安排,那個人向來作得恰當。

掏出鑰匙,先看看那信箱中是否有著家族或有人來信,他可沒想到這一檢查,又讓自己尋得麻煩,一個以牛皮紙包裝的信封,封口上有著一個精緻的紅臘泥封,家族的訓練讓他想起,那是某個歐洲古老家族的家徽。

此時他的思慮皆被引回那多年未歸的家鄉,許多次在異國輾轉難眠的黑夜,總會瘋狂地想念帕蘭特家中姑母最愛躺著的那張老搖椅,他都還記得那個時候姑母臉上帶著的淡淡微笑,望向自己和露米薇雅時眼底的溫柔……

「普萊梅 穆德,別咬了,我知道最近太少陪你,有空會帶你出去散散步的。」

真正喚回他神智的是輕咬著他長褲的雪白狗兒,他嘴角泛起無奈的苦笑,蹲下身撫摸那觸感良好的毛髮。

待普萊梅 穆德鬆口,他便開玩笑的把信讓狗兒咬著,起身看了看手機,發現還沒將時差倒過來,趕緊開門好早些休息,否則時差會一再調不過來。

普萊梅 穆德也跟著他走入屋內,就著沙發邊坐下,而那份尚未開封的信件,也在臘泥剝落後,有些發皺。

他關上大門,將公事包隨手放在茶几上,從狗兒口中把信封再度得手,細讀著內容。



雖然說這些年家族在"那個人"主導下,"與血族協會之間的關係一直處於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但是能夠使用古老家族的家徽,倒讓他有些好奇這在台會長身份了。

而且在商場上,觸碰到利益又另當別論,若能與協會合作,對家族而言無非是件好事,就算沒有這打算,也不該在此時與協會為敵,畢竟互不相讓的結果,通常是兩敗俱傷。

思索至此,他不動聲色地淺笑著,深陷在在舒適宜人的沙發中,沉入夢鄉。

— ※— ※ —※— ※— ※—

後記:

不符標題的黑騎士日常,爆肝的加班人生(RY

希望下一篇,真能讓薇雅和他好好見面……(#

那麼我們下次見──(迅速撤退)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自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爆肝白領族,辛苦黑騎士啦(ryy

07-02 00:45

銀風月希
雖然是主管階級,但畢竟是空降部隊(?),仍需多花時間了解實情ˊ_>ˋ(ryy07-02 12:33
劍魔寒香
吸血鬼也爆肝 XD

07-02 18:27

銀風月希
畢竟這裡是鬼島,要生活不容易ˊ_>ˋ07-02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後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