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接下來做什麼

面膜俠 | 2014-06-29 10:30:38 | 巴幣 4 | 人氣 361

        許多女人原本覺悟今晚跟男人吃完飯之後,如果男人有意願的話,上床也可以,所以出門前還特地換上了性感內衣褲。問題是很多男人雖然想和女人上床卻還是問女人:「接下來做什麼?」把選擇讓給女人來決定,看似尊重女人其實是把責任轉嫁給女人,期待女人自己說:「我不想回家」、「我想跟你過夜」......

        男女出門約會,女人不會太在乎時間,雖然現在女人不是每個都要男人對上床負什麼責任,但基本上希望男人主動提出上床的暗示,期待男人堂堂說出:「接下來...去休息好嗎?」也很禮貌的給女人拒絕的餘地,女人若不想去就可以掰說:「我明天早上有開會、有會報」、「明天早上我有事」......的婉拒,女人若想保留下次機會,則會說:「我今天生理上不方便」等。

        如果時間已經很晚,女人還脫口說出:「明天你有事嗎?」、「我可以再叫一杯嗎?」......甚至女人主動說出:「接下來做什麼?」那就是女人發球的訊號,男人應該準備好接球,不能期待被生猛肉食女硬拖上床;而女人若不喜歡男人觸碰或者不讓男人親吻時,那就是說明了女人不想跟這男人續攤,又或者男人去牽女人的手沒有被甩開,女人也順勢依偎在男人身旁時,就別再問女人說:「接下來做什麼」了,畢竟「緊要關頭」沒有作為,可是會被歸類在畜生不如的資料夾當中。

創作回應

kiki
有時暗示 有時拒絕 有時會裝傻 哈
2014-06-30 17:33:35
面膜俠
男人放聰明點、女人學聰明點,雙方的生活情趣才能獲得加溫,而不是一年四季相敬如冰的過。
2014-07-06 09:2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