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IDOLize《2014年春季內衣褲走秀》+ 平常日記

艾爾琈 | 2014-04-06 21:38:36 | 巴幣 54 | 人氣 506


  ◆獎勵:肢體+5,人氣+3

  好久沒畫IDOLize了…好像自從到了法國去了,天馬就在那邊延宕脫節XD"最近有個通告被朋友問到要不要玩,因為內衣可以畫很多肉,本來我是想說內衣好難設計啊,畫的太誇張會變得不像內衣,但畫的太簡單又不是我想要的內衣XD

  

  不過我還是玩了,難得想讓天馬性感一下,不然她也沒啥機會耍性感了吧~(天馬:欵?!)這讓我想到以前塑造天馬的時候,本來想用的成妖艷性感的形象,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我朋友則是說,自己的性格會反應在自己創造的角色上,所以再創造與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角色反而變得困難。

  於是我又放棄惹ˇ反正天馬自從去了法國後,還有機會帶個男人回來見艾爾琈,相信她的哥哥經紀人並不訝異吧(欵?



       順便說說掃墓的悲劇吧…真是痛扣啊~掃個墓吐的唏哩嘩啦,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可能太少坐車,所以慘兮兮的唉~想說掃完墓回來,親戚請個客,吃飽飽回家洗個澡就沒事了,結果更慘…

  先是肚子痛得不知是痛到餓還是痛到痛,返家的路上又吐得亂七八糟(汗回家到洗完澡也沒多好,後來真的撐不住了才吃藥,但情況一直沒有好轉,腹痛不斷、休息沒多久以想跑廁所。一直在想到底是患了盲腸炎?還是腸燥症?搞了半天終於找到病徵Orz

  原來是腸胃炎。聽說腸胃炎一天不吃任何東西可以不藥而癒,但當下腹痛、腹脹的厲害,還是藥先吞下去了~然後就一整天不吃東西,反正很奇妙的是也沒食慾,看到反而更想吐。到晚上肚子比較好,也覺得有點飢餓,一個蘋果解決晚餐,為保險起見還是等到明天再看情況吧…

  說也挺奇妙的,去掃墓的時候發現,有兩個祖先的墓上居然開滿了酢漿草的花,花色鮮艷柔和,真的是非常漂亮,以前掃墓從來沒看過,覺得雖然今天肚子鬧腸胃炎,不過看到那樣的景色還是覺得,掃起來比以前每次要來掃之前的雜草叢生感覺好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其實一開始以為天馬姐姐屬於性感又女王屬性的孩子
不過後來才發先他是溫柔的大姐姐
摸摸阿綠,身體要多多保重喔
2014-04-10 09:02:56
艾爾琈
本來是有想塑造那種感覺XD 但後來覺得那樣子的人其實很難相處,故自己也不會拿捏這類性格要怎樣比較討人喜歡,所以後來還是變成愛耍白痴的腐女大姐好了(欵
謝謝闇月,今天身體好多了,雖然還沒完全好,不過為了吃好吃的我會努力的(胃:你這樣對嗎(汗
2014-04-10 22:22:59
M子P
好性感w不過看到女生的內衣還是會有點害羞呢w
身體不舒服真的很難過呢,綠葉要多休息注意健康qq
2014-04-10 17:07:47
艾爾琈
女性內衣是女孩的閨密呢~畫起來的確點臉紅心跳>w<///
其實畫男的我也一樣哈…對裸體就是害羞(掩面
謝謝小茲,這陣子一回家見床就想睡覺~~~不過圖債好多啊ˊ口ˋ
2014-04-10 22:24:27
天馬好性感啊啊!這張圖好有廣告傳單的感覺XD
身體現在好點了嗎ODO
2014-04-12 18:07:02
艾爾琈
謝謝小波提,今天狀況穩多了,終於是好了>w<///
也可以正常吃喝哩真開心ww
天馬姐姐在打內衣廣告唷>///< ww
2014-04-12 22:33:18
Rinoa (閉關中)
女王角色真的很不好拿捏了!不過其實也可以像蛇姬那樣,平常很女王,指是某個點或某件是會變成傻大姐?
但是天馬姊姊這樣傻大姊就很好了!!很喜歡這樣的天馬姊姊
嗯嗯,身體有好多了就好喔!
2014-04-16 16:24:33
艾爾琈
謝謝闇月XD 現在又變回愛吃鬼了ww
創作者的角色跟創作者還是會有些關連性呢
後來覺得天馬姐姐也不適合女王型的角色~~
2014-04-16 22:37:53
Rinoa (閉關中)
嗯嗯!!我也覺得天馬姊姊不適合女王
2014-04-23 12:59:09
艾爾琈
還是當傻大姐,戰力有五千最適合XDDD
2014-04-23 23:07: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