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imber and Stone 中文介紹

冰峰Will | 2013-12-22 16:42:06 | 巴幣 2 | 人氣 869




原名 譯名 功能/備註
Design-工作
Dig/Mine 挖掘/採礦 移除指定位置的方塊。
Build 建造 放置選擇的方塊至指定位置。
Farm 種植 在選定的區域內種植作物。
Chop 砍伐 砍伐選定的樹木。
Roads 道路 建造一條用石板鋪好的路再用這個選向連結到地圖外<=>大廳,就會隨機出現旅行商人。
Hall 大廳 設定大廳,可讓貿易商人和移民駐留的地方,待命中的角色也會停留在此,移民需選定招幕後才可使用(可拒絕移民,不過都沒用過
Structures-建造
Workshops 作坊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作坊清單。
Doors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門清單。
Furniture 家具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家具清單。
Millitary 軍事設施 險是所有可建造的設施清單,人偶可供士兵訓練,箭靶供弓箭手。
Siegecraft 攻城器具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攻城器清單。
Lighting 照明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照明清單。
Decor 裝飾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裝飾清單,另外,種植樹後請等樹長大再砍伐。
Storge 倉庫設施 顯示所有可建造的倉庫設施清單。
Resources-製造
Raw 原料 顯示所有原料目前儲備和取得方法。
Building 建材 顯示所有建材目前儲備和製作需求,包含木板、石板、屋瓦、柵欄。
Crafting 精煉材料 顯示所有材料目前儲備和製作需求,包含金屬錠、布、皮革、繩索。
Tools 工具 顯示所有工具目前儲備和製作需求,分為小刀、鐵鎚、斧頭、十字鎬、釣竿、剪刀、牧羊人手杖、炭筆。
Weapons 武器 顯示所有武器目前儲備和製作需求,包含劍、弓、箭矢、槍、弩箭矢。
Armor 護甲 顯示所有護甲目前儲備和製作需求,包含頭盔、鎧甲、靴子、盾牌。



先點一個人物

在點左下角,會有個小人,就是下方的圖中的藍色框框的那個

會出現這個!

先重左邊那排再來才是右邊那排,由上而下


原名 譯名 裝備 功能/備註
Adventurer 冒險家 劍/弓/鎧甲 能用來戰鬥,能用第一人稱觀看世界。
Blacksmith 鐵匠 鐵鎚 主要是金屬冶煉、工具武器裝甲製作,一些設施也由鐵匠負責。
Carpenter 木匠 鐵鎚 只負責木造道具的製作,包含木門、弓、箭矢、木製工具,路燈也由他負責。
Engineer 工程師 鐵鎚 攻城武器、軍事設施的建設。
Forager 獵人 空手、小刀、弓箭 負責獵捕、採集野獸、樹叢資源。
Infantry 士兵 劍/盾/槍/鎧甲 沒什麼好說的,就只是個士兵。
Stone Mason 石匠 鐵鎚 負責製作石門、石桌、切石頭。
Trader 商人 空手 可跟道路會隨機出現的商人交易,道路需要用石頭、木頭鋪成。
Archer 弓箭手 弓/鎧甲 沒什麼好說的,就只是個弓箭手。
Builder 建築師 鐵鎚 只負責建築,包含柵欄、切過的石板跟木板,以及原石泥土原木。
Fisherman 漁夫 釣竿 沒什麼好說的,就只是個漁夫。
Farmer 農夫 鋤頭 沒什麼好說的,就只是個農夫。
Herder 牧民 牧羊人手杖 負責捕捉、照顧動物,並且從動物身上採集食物、動物毛、羊毛。
Miner 礦工 十字鎬 只有十字鎬也能挖泥土的職業。
Tailor 裁縫師 空手、剪刀 能製作繩索,有織布機能將棉花紡成布。
Wood Chopper 伐木工 斧頭 負責砍樹,種樹、挖樹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