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枕邊故事,散步布朗尼 7 生日禮物

死水 | 2013-11-11 00:37:21 | 巴幣 6 | 人氣 156


一年一次的重要日子又要來到了!
黑貓布朗尼在心中思索盤算著,因為主人泡芙的生日就在明天。
因為近期的搬家事件,布朗尼花了不少時間認識新的環境、新的散步路線,與新的魚乾來源。直到昨晚白兔香草慕斯的提醒下才注意到這不該忘的事情…

禮物還沒有著落啊!! 布朗尼內心持續吶喊。

原來主人最近時常上網觀看商品,是在提醒身為寵物的自己該送什麼嗎!?
但這個想法卻被香草慕斯果斷否決,那只是主人的習慣而已。

一定不是這樣的!
貓咪的直覺告訴布朗尼,主人泡芙需要的是一個能搭配上其魔女身份的禮物。



但是主人已經有一頂黑女巫帽,而且從不離身,送另一頂帽子似乎沒有意義…

那交通工具呢?雖然主人不會騎著掃把飛來飛去,可以送掃把,但主人更喜歡腳踏車的樣子!時常出門就騎著愛車奔馳在街道上…

好捆擾啊~  
歪著頭繼續思考著…

突然靈光一閃!布朗尼想到要送什麼了!!
於是到了生日當天~


一如往常的回家時間,頭戴黑女巫帽的主人泡芙騎著愛車經過窗前小路,此時布朗尼剛好為禮物做好最後的準備。

泡芙推開門發現桌上放著一個圓形的奶油蛋糕,但四周卻沒看到布朗尼。


『布朗尼又跑出去玩了嗎?』泡芙疑惑的說著。


『布朗尼在房內喔~』 白兔香草慕斯走了過來,在主人身邊指著蛋糕的方向…


難道是!拜託不要躲蛋糕也不要從裡面跳出來,不想清洗沾滿奶油的毛皮啊!
對於這一系列的可能性泡芙感到十分困擾。

帶著擔心的心情走近一看,蛋糕上插著可愛的糖衣娃娃似乎是自己的造型。
而蛋糕正後方放的一個禮物盒?
上面卡片寫著感謝主人平常的照顧 (含洗澡)。


『嗯?』疑惑的泡芙打開了禮物盒,發現布朗尼把自己裝在裡面!


『生日快樂!!我就是生日禮物喔~!』 布朗尼從盒子裡跳出撲在泡芙的身上!經過多方考慮,果然魔女還是要配上黑貓啊~


經過約兩秒的寧靜……

『嗚!』泡芙把可愛的布朗尼抓來揉,然後靠在臉頰旁磨蹭著!

對於這樣的反應布朗尼感到十分滿足,把自己當禮物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呢~

之後泡芙、布朗尼、香草慕斯,在月光下一起享用的桌上的蛋糕,度過不用幫布朗尼洗澡的一天。


---------------------------------------------------------------------------------------------------

大家好~  這裡是拖一段時間沒寫文的死水XDDD
這次布朗尼把自己送掉了呢0.0""
但理論上來說,他早就是泡芙的寵物了吧XDD
沒關係,這就是布朗尼式的思維~



對了,補充一下。
買蛋糕的是白兔香草慕斯喔!
恩,不愧是擁有這常邏輯的兔子XD

以上~ 期待下次見面!
掰掰~

創作回應

摟著最愛的冰晶
自己就是最棒的禮物~
2013-11-21 04:02:00
死水
沒錯XDDD
2013-11-21 09:1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