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ポケモン】「笑一個嘛~又不會死!」火恐龍鑄龍災的人物設定

立早三 | 2013-09-30 17:12:30 | 巴幣 14 | 人氣 734


姓名:鑄龍 災 (鋳竜 ワザワ)
性別:男     年齡:18(生前享年,換算人類年齡)
種族:火恐龍殭屍 職業:救助隊隊員
興趣:旅行、滑手機(尤其特愛植物大戰殭屍)、踩別人影子(因為踩下去影子就消失了,感覺很有趣)。
擅長:彈電吉他、戰鬥狂。
屬性:火、鬼。
特性:猛火、浮游。

救助隊主題兼破梗BGM

外貌:
  此為借助騎拉帝納之力後的強化阿災型態。穿著灰黑紅色相間的裝束,帶有頭盔、護臂以及電吉他。不同於一般火恐龍,因早已死去,故尾部的生命之火已經熄滅,取而代之的是從冥府歸來時踏著一雙燃燒的地獄火的雙腳。

  平日與一般火恐龍無異,只是笑咪咪的以及有如小剛般永睜不開的眼睛,僅尾巴不會著火而已。

背景:

  「我會讓你懷念起還能開懷大笑的日子w」

  生性開朗活潑的阿災在災變發生的當天,就在紅蓮島被岩漿吞沒並卡在熔岩中死亡。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他一直說服自己救助隊一定會來拯救他,直到斷氣踏入破格的世界。他不能理解這當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於是這份信念在冥府中漸漸的被扭曲,轉化為憎恨。

  遭到流放,殘暴的冥界引路人騎拉帝納注意到了這份怨恨。他輕聲低語,召喚了阿災的靈魂,並在了解過後,毅然決然將自己的一份力量注入在阿災的靈魂中,並讓其回歸生者的世界。騎拉帝納只交代了一個重點:以騎拉帝納的使者身分活下去,並找到其餘神奧兩神--即帕路奇犽跟帝牙盧加派遣的使者。其餘的就是自己的自由。

  阿災回到紅蓮島,看著滿目瘡痍的城鎮思考著。

←初設定

  他一路旅行,儘管自己再也不用呼吸,甚至不需要進食跟睡眠,但他仍然享受著這重獲的一切以及強大的冥神之力。但很快的他在芳緣著名海都水靜市捅了簍子,恰巧招來時間之神所派遣的使者--高瀨厄音的注意。在激戰與了解彼此過後,厄音也是因為當年災變救助隊的怠慢疏失而失去了聲音,志同道合又命中注定的兩人便一起下定決心,發誓要成立一個救助隊,一個給所有自稱救助隊的團體警告的救助隊--"Trap Factory"。

  阿災因為身體機能已經停擺,不能噴火,故使用可以發出火焰法術的電吉他作為武器。厄美則使用麥克風,同時也能傳達「內心話」而不用透過聲帶,且能使用冰凍法術如急凍光線。

  他們得知,合眾地方的檜扇市即將有新生的救助隊即將成立。立刻決定以黑廉為首的救助隊成為他們第一個祭刀的對象。

  阿災依據厄美的指示來到檜扇,卻按照慣例的迷了路。上了露台後,發現一群小他幾歲的孩子找不到一位叫白露的女生。阿災因為隊長厄美沒有給予下一步指示,便秉著良心跟順便看戲的心情帶著這三個小朋友前往十九號道路跟算木鎮尋人。

  直到傍晚時分依然沒有找到白露,而阿災接到一通電話,詳談過後露出微笑,便要這三個小朋友趕快回去檜扇市的家。

***

  「說!白露到底在哪裡!」

  黑連帶著他的兩位助手,來到早已因為不思議迷宮化的算木牧場。此時夜黑風高,凡是被迷宮化的地區,除非有足夠的體魄與智慧,才得以從迷宮中全身而退。黑連對著眼前充滿不祥氛圍的火恐龍喊道。

  火恐龍吉他一彈,便開啟一個帶著混沌顏色的冥界出入口。從中漸漸飄起一個帶著圓形綠帽的雙刃丸,宛如電影膠捲當中的一格般,白露面無血色,動也不動,就像時間被凍結一樣。

  「托我一個朋友的福,今天我才有籌碼能逼你出現啊!『真理的追尋者』?」

  「你這傢伙…!」

  鑄龍災發出了一聲極為悚然的龍嚎。

  「別這麼緊張!笑一個嘛!反正,與其哭喪著臉,你遲早會跟白露手牽手作伴一起去另一個世界。這不是相當的愉悅嗎?」

***


聽我媽媽說,有貓有GP(咦

這相關的劇情已經在我腦中存在好久了,
本來是希望畫成漫畫之類的,但是看看自己的空閒時間,嗯,要跳此坑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世界觀嘛…想必也不多說了,神寶正傳跟救助隊系統融合在一起,
一開始也覺得「什麼跟什麼啊!」之類的吐槽,但沒想到越想越有趣,
於是一個概況就這樣誕生了。

阿災跟厄美是半年前就存在的人物了,是我在他版開TRPG的論壇團所創造的角色。
最近修改了阿災的模樣,所以有些塗鴉中,阿災的外觀有些許的不同。
有機會的話,下次會分享厄美的設定。等我把圖大出來。


是說那個TRPG論壇團跑了快半年(欸
太會拖了,現在已經結果不只三個月,真的是到了快半年都還沒出場。

最後壓軸獻上色違版阿災!

創作回應

亞洲巨砲
好像在PM版看過這隻
原來作者是你!
2014-07-20 00:52:30
立早三
原來是我!(欸
其實前陣子因為也沒有掌機的緣故,所以在神寶版大概只有三個月浮上一次的頻率。
當了孵蛋廢人跟對戰狂之…咳咳,我是說擁有3DS跟X版Y版之後,
作品的頻率才比又多了一點
2014-07-20 00:56:42
亞洲巨砲
廢人發現[e11]
沒買XY的我也很久沒回去看看了
這隻的設定越看越讚呀
2014-07-20 01:04:24
立早三
突然讓我想起我去年十月的厄音連線稿都還沒畫(欸你
http://i.imgur.com/44F4SbB.jpg
其實第三位夥伴還沒決定是誰(靠邀
2014-07-20 01:18: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