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黃道十二宮《♍處女座卡片》

艾爾琈 | 2013-08-10 00:18:45 | 巴幣 32 | 人氣 332



  

  【黃道】♍處女座卡片

   ★卡片能力:性轉


  畫完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你們兩個是誰啊的那種XDDD"" 其實,性轉是我的雷點,而且對我來說雷爆了。但這個地雷對我來說卻又有點神奇,明明不喜歡的東西還是會好奇想要嘗試,而企劃主出的主題很剛好就是有機會來了,雖然在過程中我畫的不怎麼順。

             也不是說過程一直修修改改,是一想到要完成這張就懶懶的,然後這幾天天氣又熱的要命…所以不太順利。不過很高興的還是完成了,雖然不太喜歡性轉就是哩,其實我一直對討厭的東西反覆思考,到底為什麼討厭?同時也曾對喜歡的東西思考,到底為什麼喜歡?

  但我發現答案始終一直是無解,不管是討厭還是喜歡,甚至是害怕都難以改變呀,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是被萌到,討厭的東西就想避開,害怕的就想逃…就像我絕對沒辦法說某種生命力超的昆蟲很可愛…因為它就是長的很可怕啊Orz

  然後說到兒女,其實曾經想過,如果今天把兒子凰瓊從男轉成女,那會變成怎樣?這問題讓我想的挺久,由於兒子本身比較女性化,所以有啥差別?在一時之間我想不到,可是在思索過之後,其實發現差別很大。

  畢竟,男女有別,男生和女生除了生理上的構造不同,連性格上的差異也會很大,縱使是女性化的男孩子與一般女生比較,有人會說靈魂裝錯了殼,的確這樣的說法也是一個理由,所以故事變成BL,用這句話十分恰當,我也是這麼深信不疑的,可是後來我仔細想過,當我把凰瓊轉成女生後,似乎對她的喜好程度沒有他是男孩子來的大。為什麼?

  有人說感情的東西不需要理性層面去思考,但仔細的想想,「喜歡」的確難以說出理由,緣分到了自然會交往,但是緣分後的磨合,是否適合繼續往下走才是關鍵吧?

  明明都是凰瓊,但我的喜好有差,這一定是男女有別的關係。畢竟講一個較現實層面的東西(當然喜歡一個人最好能接受他的全部,我覺得這樣比較貼近真愛,但是和性不性轉又是兩回事。),女性吸引男性,而男性吸引性,異性互相吸引是生物的本能,雖然也有女喜歡女,男喜歡男(而且還不算少),亦或是通吃的情況,不過就拿我本身對於兒子凰瓊的喜好來說,我想了很久總算知道他要是性轉的男女差別在哪。

       以男孩突然性轉成女孩來說,這樣的惡搞遊戲其實是無法斷定出男女差異,因為某些活動的緣故,暫時的惡搞讓凰瓊變成女生,但他的性格還是「男」的,所以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但如果凰瓊從小出生都是男孩子,那和他從小出生是女孩子來比較的話,差別就很大了。男孩子的凰瓊有女性化的一面,例如雖然他會喜歡玩女生的玩具,但他的思考層面會則男生的比例去想,所以即便他溫和善良,也偏近理性與現實,例如對他來說沒有金錢的支撐那會令他無法忍受,而且他比較獨立。還有因為是貼近女性化的男生,對於性別上的交往來說,或許是因為較女性化的那一方面影響,對於性向交往反而隨性,男女皆可。

  不過女生的凰瓊就不一樣了,她的心思會比男生的凰瓊更加細膩而敏感,當然她也是個乖巧溫和的女孩,但思考面會因女性的比例佔的較多,較容易感情豐富,而且在擁有伴侶後會比較黏、依賴感也會多一些,在性向交往上可能只限於男性,就不會像男生的凰瓊很隨性的皆可。

  比照目前和凰瓊交往的伴侶來說,男性會比女性適合他(難怪那孩子一直跟我說他跟凰瓊相性超合的啦什麼的而且我想如果是女生的凰瓊按照性格配置,應該也不會是艾爾琈的雙生了~)

  這可能也是因為為啥兒子性轉之後我的看法和喜好程度有差的緣故…不過還是想講,異性是互相吸引,所以外表的第一個層級去變化的話,真的對我感覺差很多Orz

  斕鸑亦是如此,然後說起來,因為凰瓊是主model,所以一定會畫,至於斕鸑,因為男性轉成女,就想畫個女性轉男,總之這個主題對我來說一直是矛盾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wii
變成小正妹![e16]
2013-08-10 08:45:32
艾爾琈
謝謝Awii ~~ww 不過我的心情帶著些矛盾qwq
2013-08-10 23:21:33
月淼
藍髮讚~畫的很清新~XD
2013-08-10 13:24:16
艾爾琈
謝謝月淼桑[e12] 不過頭髮的地方還不是很會抓光影,還要多多練習,是說一直想嚐試滑順的感覺,不知道何時才能畫的出來XD
2013-08-10 23:22:28
Rinoa (閉關中)
嗯啊阿綠畫性轉居然會想這麼多啊!!
可見阿綠很疼自己的孩子呢
不過也確實男生女生的構造不一樣
畫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想太多
2013-08-12 15:18:47
艾爾琈
不小心就想太多了[e12]
一來是有了感情,再來是怕一性轉性格就有了偏差QQ
不過我相信出發點因為不同,所以即使性轉了還是依照出發點的性別去決定的,只是自己對於性轉本身就覺得又雷又奇妙,很害怕一轉了就變形QQ
2013-08-13 12:32:52
peachpeach
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耶!!
性轉之後個性是不是一樣,或是性轉後會不會就不是同個人之類的
不過我想一想就忘記了!!

性轉之後也都還是很可愛~~[e38]
2013-08-12 18:16:44
艾爾琈
謝謝小Pww
創這個孩子玩了一、二年,多少有遇到性轉的問題,但那時候都逃避,因為想不到該說什麼~~~現在遇到這個主題偶感而發,所以就想了一大堆[e35] 不過總覺得說出來也好,至少我不會再為這個去想太多了^^
2013-08-13 12:35:05
御星
女生的凰瓊超美的~~ 性轉阿XDD沒有向綠葉這樣想這麼深過耶!

2013-08-16 22:52:03
艾爾琈
畫著畫著,突然就越想越多了XDDD
可能是我既雷又好奇,矛盾的想法才會萌生一亂七八糟的思維XD""
2013-08-17 11:31: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