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加盟大道之確定能洗抽獎店道具的方法(9/14更新)

you | 2013-03-11 03:48:05 | 巴幣 8 | 人氣 330

第1篇的基本規則寫到:「抽獎店一天可抽一次,即使做關機/暖開機的動作獎品也不會改變。」但是卻意外發現這點在某種狀況下有例外,而這個某種狀況與下列的敘述有關: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發現了,加盟大道的每日NPC(粉絲)可以洗對話、有無贈送道具及贈送道具種類,但沒辦法洗出現的NPC類型

[1]洗的方法是在「當天首次進入」加盟大道「之前」存檔,不過要注意「進入」「曾經進入」後存檔就沒辦法洗,因為決定的時機在當天首次進入加盟大道的那一刻。

[2]經由通信出現的客人沒辦法洗(擦身通信的除外),因為所有項目在資料寫入的那一刻就固定。

[3]擦身通信的客人只要在「和他擦身之前」存檔就可以洗。

[4]第[1]點也適用於體育館,不同的是體育館能洗的是 (非固定的)NPC類型。※進入其中一間體育館後,另一間體育館的NPC也會被固定。

[5]令人意外的,「當天出現的」開抽獎店NPC(粉絲)也是在第[1]點時機決定抽到的獎品,已確定能抽到「1等獎」,但抽到的機率極低。
想要重複取得獎品就務必在「當天」連續升級,不過要注意「升級現象」
如果隔天也出現開抽獎店NPC(粉絲)就可以繼續洗下去。

[6]若擦身通信的客人也是開抽獎店NPC,就能運用第[3]點洗抽到的獎品。

[7]第[1]點也適用於具有抽獎性質的舊貨店。

[8]更換主機進行遊戲調整主機時間會造成無商品可買無新NPC出現的情況,只要在更換主機或調整時間後,做存檔的動作(不必進入加盟大道,何處都可)並等候24小時(期間不可換主機或調時間),就會恢復正常。

第2篇是效益「好像」比較高的方法
因為越高級的獎品出現率就越低,多久才能抽到想要的獎品全憑運氣
就看各位喜歡哪一種囉~

創作回應

Notalon
頭香\0.0/ 沒手機認證 不能gp阿 T___T
2013-03-11 03:54:29
you
是罕見生物炸炸N阿阿阿(゚д゚;)!!?
2013-03-11 03:59: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