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艾爾之光】夏の海

C.c_焰光 | 2012-08-25 21:47:10 | 巴幣 2 | 人氣 431


  關於題目,其實我比較想取名「夏海」就好。不過這也是日本很常見的名字之一,我並不想跟別人解釋:「明明畫的是愛莎為什麼叫夏海?」這種蠢問題,所以就想說加個「の」上去,結果日文輸入法偏偏在這時候故障……囧。

  最後是求助GOOGLE大神的,G大神萬歲~!







  咳,我該說的話都在圖串中說完了。那小屋這邊來哈拉一下我最近的狀況吧。

  最近漫畫畫的少,除了重心被插畫搶走外,六月中生的一場病也是主因。詳情我就不多說了,總之是一種累積下來的慢性病。因為那病,害我六七八三個月都在吃藥,平常沒用幾次的健保卡這三個月就用了過去兩年的量。

  也因為生了那場病的關係,我的體力降了不少,不太能負荷一整天都在畫漫畫這種操死人不償命的工作。所以本來篇幅就很少的漫畫這下更少了囧。

  更囧的是,基本上我得到的這種病是作息與飲食不正常造成的,但是我唯一常喝的不健康飲料就只有咖啡;因為過了十二點就會沒電所以完全不熬夜;一天至少有七到八小時睡眠;每天還至少會去跑30分鐘到一個小時;繪畫的時間最多也只有九個小時。這種數據在繪圖相關的「同類」中可以說是奢侈的行為。

  結果我的身體竟然撐不住。
  你是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啊?氣死我了。

  害我還被笑說原本已經很養生了,現在又要更養生了。你根本再逼我出家嘛火大。


  除了身體外,我也說說為什麼重心轉到繪圖上。
  簡單一句:畫漫畫不能當飯吃。

  其實我原本預計是找個便利商店等的工作,閒暇時間拿來畫漫畫。不過剛好碰上一些契機,讓我走上電繪這條路。我不知道多久後才能出道,也不知道出道後能不能賺錢,更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還有時間讓我畫漫畫。

  不過現在想太多都是枉然,反正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是甚麼樣子。

  所以我現在只會專心繪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沙子問號
頭香
2012-08-26 00:17:20
C.c_焰光
睽違許久的頭香~
2012-08-26 20:00:29
夜行貓
很漂亮的圖喔
2012-08-26 04:17:45
C.c_焰光
謝謝支持~
2012-08-26 20:0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