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2 漫畫博覽會簡易敗家文

黑の小晃 | 2012-08-16 18:20:50 | 巴幣 48 | 人氣 915



就是這樣啦,這次漫博敗家物就在上面啦~

只有5本小說還有兩個袋子,不過漫博中很多槍啊,角川和青文幾乎都在網路書店購入,因為比較便宜

不過其實嚴格來說還有一件精品啦,不過那是替別人買的


敗家文看起來好像太短......,那就補上敗下來小說的簡介吧
(舊文回收再利用,我好懶XDD)


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01)
●第12屆ENTAME大賞 優秀賞 得獎作!

峰倉明日美是一名成天為了愛欲在煩惱的國中生。有一天早上,當她戴上一名可疑的虛無僧交給她的隱形眼睛後,赫然看到教室裡到處都是穿著泳裝、體育褲或女僕裝的《妄想少女》們!她們是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們都會渴望的妄想女朋友,可是,明日美所深愛的高柳同學竟然沒有屬於他的妄想少女!明日美與學校第一的《妄想美少女》麗莎及同伴們於是展開了熱烈的「奪還‧高柳同學」行動,她的愛情究竟會何去何從……?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4)
★日本累計銷量已突破23萬本!
★原作改編漫畫、二次創作漫畫、四格漫畫,三部同時連載中!

「來吧告訴我,你真正喜歡的是哪個女孩?」
銳太姑姑冴子的爆炸性宣言挑起了四個少女的緊張神經。面對此問題,銳太的答案是……

這時候,冴子的遊戲公司在某個海岸主辦了選美大賽,於是演變成四人一決勝負!?
「贏的人就是新娘!」

徹底演出冒牌女友的真涼、可疑的千和、抱緊我的公主、纏著我在婚姻登記書蓋章的愛衣--
勝利的究竟是誰?

「來吧,銳太,修羅場與後宮,你要選哪個?」
「我兩個都拒絕。」
讓我們來欣賞裕時悠示×LLO老師獻上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第4彈!



舞星灑落的雷涅席庫爾(01)
●首刷贈送角色收藏卡一張。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作者裕時悠示 得獎出道作
●第二屆GA文庫大賞 優秀賞! (前一屆優秀賞為《襲來!美少女邪神》)
●目前出版至第四集
●作者8月將於漫畫博覽會期間來臺舉辦簽名會

不斷逃避的少年,總是落敗的少女。
兩人相遇於勝者統治一切的學園之中──

「無論是空手道高手,還是足不出戶的繭居族,在此都將一分高下!」──米卡霍希學園正在舉辦以「星力」進行戰鬥的「排名戰」。連動廉也隨著青梅竹馬沙良瑞貴的腳步,來到了這所學園。當他對這個以「星力」強弱決定一切的米卡霍希世界感到不知所措時,一個擁有奇妙臉頰的少女舞波昴出現在他面前。
「我才不會跟你道謝。就算你對我好,我也不會在排名戰放水的!」
她赤紅的臉頰上,浮現出了文字。
「好開心!」、「謝謝你!」
了與瑞貴見面,廉也將幫助排名吊車尾的昴,和她一起展開特訓──



其中1個是妹妹! 6
新學期,全校上上下下都忙著為即將到來的文化祭做準備。將悟打算付諸實行考慮了一整個暑假的計畫--也就是鼓起勇氣向心乃枝告白。只不過,身為班級委員的心乃枝忙著籌備文化祭,導致將悟遲遲抓不到告白的時機。在偶然的機會下,將悟在學生會社辦得知將要舉辦「告白活動」,雖然他下定決心參加,然而陰魂不散的柚璃奈也參加了同一活動,她打算破壞將悟的告白計畫嗎……?媚惑的離奇戀愛喜劇,終於進入告白階段?將悟的戀情究竟能否修成正果?



如果折斷她的旗 1 這次轉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那女孩結婚了
戀愛旗標、友情旗標、勝利旗標及死亡旗標--「旗標(flag)」,那是人生歧路上的重要選項。自從某事件後,少年‧旗立颯太能夠在他人頭上看到「旗標」。轉學進入都內首屈一指的名門學校「私立旗谷學園」的颯太,因為看得到「旗標」的緣故,一直跟他人保持距離……然而身邊不知為何卻美少女成群,熱鬧非凡!她們(含性別疑似「她」者)聽說男生宿舍只有颯太一個人,竟然提議要和颯太一起住!?他看到的「旗標」究竟代表何種意義?另一方面,一男及眾多美少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團體生活又會有什麼發展!?竹井10日帶來的戀愛喜劇進階版『恩愛喜劇』開幕!今晚的旗標是哪種顏色呢?



下一次明年2月,似乎已經不叫國際書展了吼!?
那希望明年也能去湊個熱鬧囉~

創作回應

ゼヒおっさん
也因如此我Figure展都快結束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e8]
2012-08-16 21:54:32
黑の小晃
Figure展啊......(不清楚XD
2012-08-16 21:58:38
阿晏
其妹阿 [e24]
2012-08-17 00:41:46
黑の小晃
[e2]
2012-08-17 07:07:40
幻魔影鏡
我去漫博也有買這本[e16]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
友人推薦我的~我還沒看不知道好不好看[e35]
下一次在2月喔?[e4]
2012-09-04 23:39:08
黑の小晃
那本看完了,還OK
下一次是2月,日期也已經確定了,只是我沒去記
可以去查查看,好像叫第一屆台北動漫節
2012-09-05 09:04:24
幻魔影鏡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如果折斷她的旗 [e35]
請問推薦買這本嗎?
我得到的建議都是[ 折斷,那個作者的文筆真想叫他別再寫了 ]
[ 感覺就是像作者自己寫來自嗨的一樣= =" ]
[ 折斷很糟糕是看在插畫家的身上買的... ]
但是看簡介跟封面還有首刷書附的東西~還蠻想買的[e33]
2012-09-19 01:46:29
黑の小晃
我也聽說這作者的一些不好的評價
像是他其中一個作品東京皇帝那本,很多人就覺得很雷,我也不敢買
不過這本我讀完後,先不管文筆,至少我還可以接受就好
其他方面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不會覺得不值得收
2012-09-19 17:17:45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漫博我反而沒敗家
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吧?
2012-09-30 11:11:53
黑の小晃
年紀大,比較有自制力!?[e29]
2012-09-30 11:59: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