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忍說,這種參加比賽行嗎 ?

伊澄 | 2012-06-20 21:43:20 | 巴幣 9 | 人氣 369



↑不忍說 我看到這種拿人家已經有商業權的圖去參加比賽這真的可以嗎?
而且Vocaloid的亞種跟永恆冒險的角色利樂有何種關係?



↑此圖是在Google以圖片對比相似度搜尋到的,經過比較後發現到幾處"塗改"的地方
另外發這篇文章的人在該篇回復留下此句言論,詳細該作者到底畫哪了?




↑Google搜尋結果。


結論,不懂為何這種也可以被分類為創作,

因為塗改他人圖像(不管是否有版權)都是一種很糟糕的行為,

另又看到他底下的回覆實在讓人不敢苟同,會不會出是另一回事,

只是拿這種底稿來丟創作這塊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不確定是否無心,但實在看不下去。




-----------------------------

創作回應

神犬尤尤
嘖 你都不知道你不在這段期間我受了多少這種人物。 - - 幸好我的回答都非常的具有威脅性 可是也導致別人有點怕我(不)
2012-06-20 21:52:11
伊澄
我只能說,你要說我畫的骨架怪,不符合比例,我全部接受,

我個人只是業餘的,真正吃飯的是靠資料處理軟體應用這塊門路

但今天我收到這樣的訊息不是

當語句的結尾出現 耶 啦,然後又丟出一個詭異的疑問,

說實在的,我在外人脾氣好也是有限度的(實際熟識那就例外)

不過米粉倒是跟小天頗類似的就是...

令阿犬我畏懼wwwww
2012-06-20 21:56:39
神犬尤尤
你有畏懼我嗎我不記得阿阿阿XD??! 我也知道你的專長又不只有這塊。但是我看到那些根本沒有動手畫過 還是根本沒有創作資格的人說出主觀的想法 什麼畫風他覺得很可以在可愛 人物太成熟  不適合這個遊戲還是動漫 還是硬要拿去跟別人比 還是說我怎麼都畫什麼人物而已 我都受過這種事情 感覺就是啊渣渣。怎樣關你小鬼什麼事情 不能客觀一點說嗎.而且要是換個方式:「我還蠻想看你畫什麼」之類的 也讓人開心一點 問題是這些人就是語文能力不足 還能怎麼樣 反正喜歡我的圖 喜歡你的圖的人都大有人在 不缺一個渣。 不用滿足他。
2012-06-20 22:04:04
伊澄
有喔 ww 態度蠻強勢的我為稍微畏懼,不過我發瘋就例外,

我個人不會期待沒碰過繪圖這塊的去下海繪出來..通常都很類似幼稚園的塗鴉(此段並不是歧視所有人)

喜歡我所繪出圖的的確還是有 ww 雖說這樣還是要有一部份上進心阿((握拳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衝動ww不過算了 我個人非常討厭拿盜圖參賽這種事情就是www
2012-06-20 22:09:38

更多創作